热烈恭祝红旗家具城“红毯品牌联盟计划”正式启动

icon 2016-03-09 11:18:02
icon 0

摘要:2016年3月11日,红旗家具城“红毯品牌联盟计划”即将正式启幕,届时红旗家具城将携百余“红毯计划”优质品牌亮相。红旗家具城始终秉承重诺守信的经营理念与原则,力求打造让消费者贴心、舒心、放心的家装企业。2016年度315消费者权益日,携手场...

  重诺守信16载  千家万户走红毯

  红旗315幸福家居 私人定制

  2016年3月11日,红旗家具城“红毯品牌联盟计划”即将正式启幕,届时红旗家具城将携百余“红毯计划”优质品牌亮相。红旗家具城始终秉承重诺守信的经营理念与原则,力求打造让消费者贴心、舒心、放心的家装企业。2016年度315消费者权益日,携手场内优质品牌业户共创新绩,一线家居品牌倾城放量,钜惠全城。

  【红旗家具城·红毯品牌联盟计划】 家装行业新篇章

  自1999年成立以来,红旗家具城始终坚持顾客至上的服务理念,将消费者权益放在首位,先后获得“省级重合同守信用企业”、“全国诚信单位光荣榜上榜荣誉单位”“百姓放心购物家具建材卖场”“公众满意质量诚信双优单位”“12315优秀消费维权服务站”等多项荣誉称号,行业地位面前,红旗家具城更加砥砺前行,每一项项目的设立与服务的升级均以消费者为中心,2014年又率领场内优秀业户提出“九心”宣言,凭借行业龙头信誉打造百姓级家装购物一站式平台。

  本次3·15红旗家具城开启全新“红毯时代”,开创家装行业新篇章。商场内百余优质品牌给“利”推出万款特价产品,即将再次刷新消费者期待值!更将“优惠”进行到底!

 聚焦红毯  消费者诚信日首度发力

  新常态经济来临,在服务竞争已经成为家居建材业越来越重要的竞争方式的市场竞争形势下,我们将迈进顾客满意的时代。作为传统型的家居卖场,红旗城亟需重新整合品牌、优化市场、提升服务,夯实龙江家居行业十六年的市场主导地位,重塑家居建材业的全新形象。

  2016年,红旗城将推出创新性力作,整合起各经营分区的数百家标杆品牌,共同推出换代营销模式——红毯计划。视客户为上帝,视尊客户为贵宾,是以消费者为中心的营销观念的实际表现。将红旗城在经营的家具、建材、家电优秀品牌形成强有力的合力,各品牌可在红旗城大品牌下提升知名度与美誉度。这一切,对新常态经济形势下卖场整体销售的提升与品牌的升级,都具有至关重要的意义。

 走红毯·创大牌

  红旗家具城首批推出的“红毯计划联盟品牌”,凡消费者在红毯业户店面内购物,即可享受多项家装特权。

  *      七天无理由退货

  *     先行赔付

  *      环保消费

  *      送货安装零延迟

  *       “五包”服务

  *      一年内免费拆装家具一次

  *      两年内免费修复/美容

  *      客诉线上受理/大型客诉上门受理

  *      价格诚信

  *      红旗城VIP服务

  同期促销活动精彩纷呈

  2016年315,红旗家具城携手红毯业户,推出多款优惠活动。

  红旗惠战315·惊喜购物真“返现”:3月11日—13日,购买红毯业户店面内产品,即有机会获得315元返现。

  红旗通用卡·家装任你选:活动期间,持10元通用卡消费者,享受单单减免20元优惠、优先享受秒杀产品购买权、关注“红旗家具城”微信公众平台,拍摄活动现场景观照片至朋友圈,即可领取10元现金;领取千元优惠券礼包。

  狂欢抽家电·购物赢大礼:3月11日—13日,每日三次抽奖,苹果watch、液晶电视、冰箱、洗衣机……家电好礼拿回家!

  红旗城历经十六载的风雨历程,已远远走在行业前列,成为行业的风向标。红旗家具城·红毯计划联盟品牌诚邀您的莅临,共同见证,中国家居业的传奇!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