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不清洗到免清洗 海尔净水洗热水器新品提供净水沐浴

icon 2016-03-10 09:21:22
icon 0

摘要:自1920年问世以来,电热水器内胆不干净就成了行业无法规避的问题。一台使用8年的电热水 器,内胆污垢重达500克,让洗澡水变得极度不干净。

从不清洗到免清洗 海尔净水洗热水器新品提供净水沐浴

  自1920年问世以来,电热水器内胆不干净就成了行业无法规避的问题。一台使用8年的电热水 器,内胆污垢重达500克,让洗澡水变得极度不干净。3月9日,海尔热水器在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简称AWE)期间发布了净水洗热水器新品,这款产 品不仅能实现内胆免清洗,还是行业唯一一款能够提供真正干净洗澡水的电热水器。

  事实 上,关于电热水器内胆不干净的危害业内早有共识。2014年,环境检测部门发布数据称,电热水器半年不清洗,内胆污垢就会超过50克,而这些污垢主要来自 自来水中的泥沙、铁锈等。现在行业对于如何消除这些“垃圾”并无统一说法,只能呼吁用户依靠人工清洗来实现,而不少电热水器的用户对内胆需要清洗这一点了 解甚少。即使有些产品带有清洗内胆的功能,也只是在出水口增加了排污装置,需要用户人工清洗内胆,操作复杂,容易出现漏水的情况。而海尔净水洗热水器新品 则通过全程自动净化系统,成为行业首个可以免清洗的电热水器。

  记者现场了解到,净水洗 热水器新品最大的个性化差异在于能够全程净化洗澡水。进水口处的超细微过滤网将自来水中的泥沙、胶体、金属物质隔离在内胆外;纳米金属簇净水材料,能吸收 水中90%以上残留的余氯。同时,通过独创的专利技术M式注水系统和三重杀菌系统能消灭水中99%的细菌,既保证了长期使用后的内胆不会产生细菌,让洗澡 水更加健康,更能为用户省去频繁清洗内胆的烦恼。

  海尔净水洗热水器在AWE现场的除余 氯实验也证实了它的净化功能,原本带有黄色氯气的水,在净水模块的过滤下,由黄色变成了无色。“净水模块把自来水中的余氯和泥沙拦截了,只要定期清理净水 模块,那热水器在使用期内基本上可以说是免清洗了。”现场的海尔热水器工程师告诉记者。

  对 此,行业专家表示,从不清洗到免清洗,海尔净水洗热水器新品给行业带来的不仅是一场技术上的变革,更是一次从用户到企业的生产模式的升级。海尔集团聚焦建 立“共创共赢生态圈”战略,以用户资源交互产品迭代,在全球白电领域首创物联网生态模式,最终实现全球范围的家电物联网的突破并引领。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