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发布“小贝”洗碗机 开启中国小厨房不洗碗时代

icon 2016-03-10 14:55:28
icon 0

  “把小贝抱回家,以后我就不用洗碗了!”3月10日,在2016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的海尔洗碗机展区,家住上海静安区的刘女士指着一台小巧的台式洗碗机对一旁的丈夫说道。

海尔发布“小贝”洗碗机 开启中国小厨房不洗碗时代

  刘女士想要带回家的,是海尔当天发布的“小贝”台式洗碗机,这是行业内第一款专为中国厨房研发的洗碗机,能放进中国90%以上的厨房家庭,改变千万中国家庭的洗碗方式。

  当前中国的家庭住宅多为小厨房设计,以刘女士家为例,80平米的两居室,厨房空间不到7平米,台面更是仅有1250px,而目前市面上的免安装台式洗碗机传统厚度1500px,采用90度垂直前开拉门方式,取放餐具时需展开到3000px,完全放不进去。相比之下,专为中国厨房设计的“小贝”洗碗机厚度只有925px,并且采用行业原创的贝启式开门设计,取放餐具也仅需925px的空间,放到小厨房台面上绰绰有余。

海尔发布“小贝”洗碗机 开启中国小厨房不洗碗时代

  “小贝”台式洗碗机不仅能放进小厨房,而且拥有34L的大容量。掀开之后,能够放进一家4口四菜一汤对应的10余个各色碗碟、筷子和勺子以及炒菜的刀铲,而其全新的碗碟设计,更是能放进中国厨房里从材质到器型再到尺寸上的上千种餐具种类,从宝宝的奶瓶到妈妈的高脚杯,全方位满足家庭洗碗需求。

  比起小厨房中传统的手洗方式,海尔“小贝”洗起碗来更洁净、更健康、更环保,能对家里的高档骨瓷餐具、汤锅、烤盘等不同餐具区别清洗,消除中餐特有的顽固油渍并消毒烘干,并且整个过程仅耗费8.5L水量。

海尔发布“小贝”洗碗机 开启中国小厨房不洗碗时代

  一直以来,海尔都在围绕用户需求,不断创新产品。洗碗机团队历时5年,深入调研了30多个城市的10000多名用户,在“小贝”的设计过程中,更是颠覆了传统洗碗机91%的主要模块,行业首家引入了新西兰“国宝”级品牌斐雪派克的超薄变频直驱电机,将传统洗碗机中独立的电机和水泵系统合为一体,并减薄了62%的软水系统、压缩了68%的平面式加热系统。用行动诠释了“真诚到永远”的企业理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