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北京壁纸展开幕 雅琪诺《臻绣Ⅲ》惊艳亮相

icon 2016-03-10 10:42:54
icon 0

摘要:作为2016北京壁纸展会的主角之一,雅琪诺以新品壁纸《臻绣Ⅲ》为主体,昭示企业之标杆设计,演绎经典欧式壁纸之灵魂。

  作为2016北京壁纸展会的主角之一,雅琪诺以新品壁纸《臻绣Ⅲ》为主体,昭示企业之标杆设计,演绎经典欧式壁纸之灵魂。以经典欧式和新中式为灵感来源,通过精湛的底纹搭配精压及刺绣工艺突出花型立体感及丝滑触感,肌理明晰自然的长纤无纺为底纸,为刺绣工艺注入全新生命力。细腻的绣花,活灵活现,仿佛真实绽放在展会现场。《臻绣Ⅲ》独具匠心的设计,对欧式经典壁纸风格进行了全新解读,完美得表达出中外融合,古今合一的理念。

2016年北京壁纸展开幕 雅琪诺《臻绣Ⅲ》惊艳亮相

  一个融汇了奢华的时代,一座散发着摩登的城市,一座酝酿着灵性的都市,一个贵族的乐园......这是17世纪初的法国,既是诞生奇迹的城市,也是孕育惊喜的时尚之都。当时,凡尔赛宫成为奢华、品质的象征,为了烘托出宫殿内的华丽,路易十四曾引进中国刺绣,将巨大的刺绣花坛融入其中,成为了一道耐人寻味的风景。时至今日,刺绣仍然被各国时尚人士所青睐。这种源于中国的手工技艺隆重端庄,曾经被视作人类与神灵的共通之物。刺绣的绝美说不完,道不尽。唯有将这项工艺流传下来,才能让更多人目睹刺绣的风采。

  雅琪诺《臻绣Ⅲ》,以壁纸的形式告诉我们,刺绣不只是古时的产物,它依然能在今天的壁纸界,甚至是时尚界中熠熠生辉。《臻绣Ⅲ》不仅代表着中国刺绣的风骨,也代表着欧式壁纸的灵魂,更是一种品质生活的符号。《臻绣Ⅲ》打破了中西古今的创作界限,以多维度、立体化、艺术化的形式,集合多款经典底纹集合长纤无纺底纸自然肌理形成丰富的纹理基础,以局部PVC发泡工艺,突显花型立体感与表面层次感,辅以精准套压技术在PVC发泡基础上刻画精致纹理及锐利边缘处理,令花型自然真实,呼之欲出。

2016年北京壁纸展开幕 雅琪诺《臻绣Ⅲ》惊艳亮相

  雅琪诺《臻绣Ⅲ》塑造了多款花型,其中GT1819以“梅花”为主体。梅,素来被中国文人雅士视为高洁谦逊的代表。春落梅枝头,因此,梅花被民间当作传春报喜的象征。另外,梅花五瓣,傲立绽放,故带有“五福”的吉祥寓意。 GT1819系列,通过满绣工艺突显梅花饱满清逸之风骨,临纸绽放,凌寒留香,为家居带来无限吉祥意味,也为生活带来更多雅致闲逸。

2016年北京壁纸展开幕 雅琪诺《臻绣Ⅲ》惊艳亮相

  雅琪诺《臻绣Ⅲ》GT1820系列,以铜钱纹为主,寓意富贵。天圆地方,乃中国传统文化阴阳学说的核心和精髓。代表着平等、和谐、尊卑有序、张弛有度。以刺绣工艺塑造中国传统文化,既凸显了中国文化的博大精深,又增添了几许吉祥征兆,颇有一番新中式庄重、奢华的韵味。

  此次壁纸展览会中,雅琪诺《臻绣Ⅲ》的高雅风范,精湛工艺深受国内外参展者的青睐。参展者徐先生表示,雅琪诺以人为本的理念已深入人心,随着产品品质的不断提高,企业影响力也不断扩大。此次参加展会,一来是为了考究雅琪诺的实力;二来则准备加盟雅琪诺。如今一看,心中已经没有顾虑。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