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阳会呼吸油烟机,千万广告车行天下

icon 2016-03-14 10:21:54
icon 0

摘要:九阳会呼吸油烟机创新上市后,在品牌宣传方面,先斥千万巨资投央视广告,扩大九阳会呼吸油烟机这一新品类知名度,让消费者用上油烟机的革命性换代产品。后在服务方面,九阳更是阳光服务“0”距离,连续开展多年的九阳油烟机、热水器入户安检活动早已深入人心...

  九阳会呼吸油烟机创新上市后,在品牌宣传方面,先斥千万巨资投央视广告,扩大九阳会呼吸油烟机这一新品类知名度,让消费者用上油烟机的革命性换代产品。后在服务方面,九阳更是阳光服务“0”距离,连续开展多年的九阳油烟机、热水器入户安检活动早已深入人心备受好评。为使服务更快捷,今年九阳会呼吸油烟机拿出千万广告费推出九阳服务车,让九阳服务能在第一时间到达用户身边。

  九阳会呼吸油烟机千万广告车行天下这一举动,是品牌宣传的一次创新改革,将央视广告宣传升级落地为车体广告,巨额的电视广告费用转为广告补贴,直接补贴给全国的九阳经销商伙伴。让九阳会呼吸油烟机更贴近用户,在日常的生活中得到爆炸性的品牌曝光。也许人们会在2016年的大街小巷中,经常可以见到印着九阳logo,写着“油烟机·热水器”的那一抹流动着的橙色。

九阳会呼吸油烟机,千万广告车行天下

  在近期结束的九阳厨房电器会议上,九阳厨房电器就会呼吸油烟机和双防热水器两大系列产品的核心技术再次进行了升级发布,宣告正式进入会“呼吸2.0”和“金刚10”时代。

  此次车体广告战略的隆重实施,便是针对九阳会呼吸油烟机和双防热水器两大品类展开,在车体广告的设计上便将“油烟机”和“热水器”的字样放在了明显位置。车体广告投放的同时,由于全国都采用统一的广告设计样式,在一定程度上也为九阳厨房电器品牌的统一化标准化和统一化形象化发展,起到了很好的补充作用。

九阳会呼吸油烟机,千万广告车行天下

  一直被模仿,从未被超越,曾经九阳的豆浆机产品被奉为经典,甚至豆浆机被市场打上了“九阳”标志,成为行业风向标。如今,九阳已从小众产品逐渐走向厨房电器领域中的大品牌,但无论是九阳会呼吸油烟机、九阳双防热水器,还是其他的厨房大、小家电产品,九阳都将会是消费者一直以来最信任、最钟爱的那个高品质九阳。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