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中国家具十五大品牌排行榜评选活动火爆来袭

icon 2016-03-14 08:44:57
icon 0

摘要:随着中国家具品牌的增多,也使得中国家具十五大品牌排名越来越来受人们所关注。家具作为家居生活中的必备品,在选购前消费者总是精益求精,大品牌就意味着好产品,所以消费者将中国家具十五大品牌排名作为选购前的参考资料。人和家居(微信公众号ID:ren...

  随着中国家具品牌的增多,也使得中国家具十五大品牌排名越来越来受人们所关注。家具作为家居生活中的必备品,在选购前消费者总是精益求精,大品牌就意味着好产品,所以消费者将中国家具十五大品牌排名作为选购前的参考资料。人和家居(微信公众号ID:renheyishu)联合地产开发商,酒店,家具行业近5000家企业对消费者展开问卷调查。

2016中国家具十五大品牌排行榜评选活动火爆来袭

  人和家居(微信公众号ID:renheyishu)联合地产开发商,酒店,家具行业近5000家企业对消费者的问卷调查。

  近年来,中国房地产市场火热引爆了家居行业的繁荣发展,尤其家具行业井喷式发展,全国的家具商场,建材市场,家居饰品广场甚至出现了企业的集群式发展。正如马云所说,中国唯一一个未被开发的宝藏 “家居行业”,虽然,我国的家居行业作为一个新兴的行业历史较短,但是市场却异常活跃,在行业的激烈竞争下,短短的时间里就铸就了众多优秀的企业与知名品牌。据2015年统计家具年销售额1.13万亿,建材为10849.1亿,农村市场也慢慢地出现家居专卖店,可想而知将来家居市场将越来越大!在此,人和家居(微信公众号ID:renheyishu)为了给消费者们提供真实的市场情况以及准确的行业品牌信息,特地将统计的这样一份权威的、最新的中国家具品牌分享与大家,这样对消费者在选择家具的时候就有一个好的导向!

  其中一些知名品牌荣登中国家具十大品牌排行榜这两年一直是行内翘楚!

2016中国家具十五大品牌排行榜评选活动火爆来袭

  为了更好的配合本次家居品牌的投票,人和家居(微信公众号:renheyishu)联手新浪家居、网易家居、搜狐jiao点家居、腾讯家居、搜fang网家居、家天下、MSN家居、慧聪网家居、太平洋家居、亿房网 、中国家居新闻网、凤凰网等媒体,对问卷结果进行全面跟踪,投票结果将于3月25日发布到以上官网。(投票截止日期为3月25日0点) 。

  为了方便大家查看,请关注以下公众号进行投票。

2016中国家具十五大品牌排行榜评选活动火爆来袭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