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安娜2016年春夏新贵 皮马棉

icon 2016-03-14 12:43:28
icon 0

摘要:什么是皮马棉?这是一种神奇的棉花,有人称它叫“羊绒棉”,也有人称它为“棉中贵族”这种棉只生长在美国、秘鲁,以色列和澳大利亚等其他地方也有少量生长,属于细绒纤维中的超长纤维棉。

  什么是皮马棉?这是一种神奇的棉花,有人称它叫“羊绒棉”,也有人称它为“棉中贵族”这种棉只生长在美国、秘鲁,以色列和澳大利亚等其他地方也有少量生长,属于细绒纤维中的超长纤维棉。皮马棉之所以被人们成为“羊绒棉”是因为它在柔软度、强韧度以及色泽度上都大大地优于其他的棉。

富安娜2016年春夏新贵 皮马棉

  皮马棉的历史可以追溯到它的祖先,也就是1700年美国西南部的著名海岛的棉花,这种棉花同埃及棉种植在一起以产出当时的超长纤维棉,从20世纪转折点起这些超长纤维棉得到了进化。而要想产出一种具有卓越品质的“面料中的奢侈品”,是需要非常优质的纤维的。皮马棉的种植者们都知道,要想达到质量的保证,每一步都要非常的精细。

富安娜2016年春夏新贵 皮马棉

  由于皮马棉的生产时节有点特殊,如果每年在4月10日至15日期间,因天气影响无法播种,则当年就无法再种植了。所以,皮马棉每年的产量都非常有限,整个皮马棉全年产量仅占全球棉花产量不到3%。而日本又消耗了皮马棉年产出口量的2/3,所以出口到其他国家的皮马棉就更为稀缺了。

富安娜2016年春夏新贵 皮马棉

  皮马棉同普通棉最根本的区别在于其纤维的长度和强度。皮马棉纤维的长度更长,就会增加了面料的柔软性和光泽度,同时能最大限度地减少磨损减少起毛起球的影响;皮马棉纤维的强韧度,使其产品格外有弹性。即使重量更轻的面料还是非常耐用,同时其悬垂性和舒适性也更强。皮马棉纤维活性比普通棉纤维更高,所以更易于着色,同时色牢度也更强。这就意味着,皮马棉的产品即使你沿用多年,仍然会保留着鲜丽的色彩。

  那么作为“棉中贵族”的皮马棉究竟有哪些优越之处呢?

  更细长的纤维:

  皮马棉的棉毛纤维长度比普通棉长出35%,这大大增加了面料的柔软性和光泽度。皮马棉有更少的光纤末端被暴露出来,这就会最大限度地减少磨损减少起毛起球的影响。

  更强韧的纤维:

  皮马棉的纤维强韧度比普通棉高出45%,这使得皮马棉的产品格外有弹性。即使重量更轻的皮马棉面料还是非常耐用,同时其悬垂性和舒适性也更强。

  更有活性的纤维:

  皮马棉纤维活性比普通棉纤维更高,所以更易于着色,同时色牢度也更强。这就意味着,皮马棉的产品即使你沿用多年,仍然会保留着鲜丽的色彩。

  皮马棉,又叫比马棉,产自于美国、秘鲁的皮马棉,只占全球棉花的3%,因为产量有限、质量优良,而倍加珍贵。全世界仅有非常有限的服装和其他纺织品采用皮马棉。因此,业内也有人称皮马棉为“棉中贵族”。

  艺术与贵族的邂逅:

  在2016年春夏季的新品当中,富安娜两款主打产品均选用了极为稀缺的皮马棉作为面料,配合当下流行的清新配色以及精致的画面设计,使得两款产品不论是外观还是材质手感,都深受欢迎。

富安娜2016年春夏新贵 皮马棉

  富安娜皮马棉采用常规丝光+生物抛光工艺,保证弹力达标的同时,极大降低缎纹不易起毛球的缺点,光泽更加柔丽莹润,触感更加柔软舒适、轻盈飘逸。

  作为富安娜2016春夏季新品的主橱窗产品,在设计上融入了许多特色元素,代表忠贞、自由与和平的孔雀,加上象征爱情的爱神之箭点缀,画面层次丰富,令人着迷。平网印花工艺,独幅艺术画卷,匠心独具。采用今年流行的蓝、绿、黄色彩相互衬托、糅合,使得居室空间更加闲适自然。

富安娜2016年春夏新贵 皮马棉

  罗马格调的色彩庄重大气,画面感沉稳,以条带和绳索为图腾装饰,更显贵族气息。蓝与咖色的交错组合,形成优雅灵动的高级组合,带来厚涂浓抹的深沉质感,几何图形与图腾的和谐搭配,让居室环境凸显出非凡的贵族气息。

  不论从材料选择、画面设计还是色彩搭配等方面,富安娜2016年春夏季新品呈现给我们的是多方位的优质感受。创新不仅是新鲜事物的创造,同时也代表着品质的提升,这种改变能够带给生活更多美与舒适的感受。随着社会的进步,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这样的改变都将融入千家万户,为我们造就更美好的生活。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