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跑卫浴行业品质ELLAI宜来陶瓷产品终身质保

icon 2016-03-15 10:27:42
icon 0

  注重品质与设计,秉持“宜人,宜生活”的理念,宜来卫浴自创立之日起,便一直致力于为国内消费者生产兼具实用功能与艺术美感的浴室产品,匠心独运的将中国传统的陶瓷工艺与西式先进的卫浴生活理念结合起来,为国内传统的卫浴生活方式与消费观念吹来一阵清爽的风。

  在3.15消费者权益日来临之际,本报记者特地走访了卫浴市场,了解了宜来卫浴的最新战绩。在刚刚过去的华夏家博会和婚博会短暂期间,宜来卫浴的销售额高达至百万,成为紧随TOTO、科勒这些国际卫浴品牌之后的销量黑马。这正是因为宜来产品的卓越品质、极具美感的设计风格与以人为本的企业理念,才能成功的让宜来在成立短短几年内,便后来居上的原因吧。

领跑卫浴行业品质ELLAI宜来陶瓷产品终身质保

 卓越品质陶瓷产品终身质保

  宜来全品类陶瓷产品为消费者提供终生质保服务,设身处地的为消费者考虑,这在卫浴行业内也是首屈一指的服务水平。陶瓷原料产自中国瓷都唐山,瓷质细腻光滑,恒久如新。宜来对于品质的执念,从对原材料的选择、研发设计、工艺技术、生产制造到检验包装等的每一个环节都苛求极致,每一处细节的研思精湛,每一个环节的精益求精,都是品质的极效保证。

领跑卫浴行业品质ELLAI宜来陶瓷产品终身质保

  极简设计精致实用兼具美感

  宜来卫浴的产品追求极致的简约美感,去繁就简,让产品回归到实用功能上来,真真切切的为用户体验感与舒适度加分!传承了东方传统的文化精髓与西式现代的生活方式理念,宜来卫浴的产品形成了自己独有的简约、内敛之美,让产品使用起来感受到极致的舒适、实用与恰到好处。这样的美经得住时间与潮流的考验,在“宜人、宜生活“的理念下潜移默化,成为卫浴行业内永恒的经典!

领跑卫浴行业品质ELLAI宜来陶瓷产品终身质保

  舒适度与设计美感完美平衡

  当被问及宜来品质的卓越秘密与宜来卫浴的成功之道时,董事长孟令来说,那是因为”我们始终追求产品的舒适度与设计美感保持完美平衡,所有产品的设计都是以增加顾客使用舒适度和提升卫浴生活品味为终极目标,坚持以人为本的企业理念与服务原则!“

  宜来的产品只有完美与废品之分,绝无瑕疵品的存在可能。宜来的母公司梦牌瓷业专注为全球众多知名卫浴品牌提供产品17年,卫浴产品出口40多个国家和地区,产品品质已通过韩国、美国、澳大利亚、欧盟等多个国家的质量标准认证,年产量超过450万件,生产合格率高达98%,位居全国出口企业第一。宜来卫浴专注于中国市场,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和个性化的卫浴产品。

  315来临之际,将这样的“品质企业”呈现到大众视线,不知在这个品质堪忧的年代,是否对品质与诚信的回归带来一些正能量呢?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