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品质如生命 一流技术“护航”夏普电视

icon 2016-03-15 09:25:41
icon 0

摘要:夏普自1912年创业以来,始终以开发独有技术,开创独一无二而独具特色的商品为发展目标。为此,夏普开发了许多日本国内“第一个”和“世界首台”的电子产品。秉持“诚意和创意”的理念,夏普在中国市场也不断开发和推出符合中国消费者使用习惯的产品。

  夏普自1912年创业以来,始终以开发独有技术,开创独一无二而独具特色的商品为发展目标。为此,夏普开发了许多日本国内“第一个”和“世界首台”的电子产品。秉持“诚意和创意”的理念,夏普在中国市场也不断开发和推出符合中国消费者使用习惯的产品。

  夏普在平板电视显示技术方面一直以高端和精益求精走在最前沿,40多年的液晶技术开发历史和60余年的电视制造历史,成就了夏普“液晶之父”的美誉。2001年,夏普推出首台AQUOS液晶电视,经过十多年的发展,夏普AQUOS目前在中国液晶电视市场占据领先地位。夏普之所以能确立现在的重要地位除了重视中国市场、产品符合中国消费者需求外,一流的液晶技术、电视技术、及生产制造技术也成为其不断前进的重要动力。

视品质如生命 一流技术“护航”夏普电视

  夏普8K清晰度液晶电视产品LCD-80XU35A

  X超晶面板技术、四色技术、流畅平滑处理技术等等都是夏普液晶电视辉煌的见证。近年来,搭载新一代四色技术、4K-MEP专业图像处理引擎(颜色信号还原处理技术)、X8-MEP专业图像处理引擎”、新煌彩技术、新广色域技术的电视新品层出不穷,为消费者提供最完美的视听享受!

视品质如生命 一流技术“护航”夏普电视

  夏普新广色域、超薄液晶电视LCD-UG30A系列

  在消费者心目中,夏普不仅仅是一流技术的代名词,更注重将高品质的电视产品送到千家万户。夏普AQUOS液晶电视出厂前都会经过全面的安全性能品质试验,历经高温、低温、高湿度的环境考验,确认稳定性、耐久性的性能测验,甚至还有碰撞、跌落等一系列试验,不仅如此,还要进行更加严苛的常温老化试验、静电试验以及雷击试验……经过层层考验,才会最终来到用户面前。

视品质如生命 一流技术“护航”夏普电视

  夏普AQUOS电视安全性能品质实验

  在电视品质保障中始终如一的夏普,在售后服务方面同样可圈可点,在刚刚结束的“第十届全国消费电子行业客户服务工作大会”上,外资品牌中,夏普电视综合满意度分值表现最好,获得消费者五星评价!

  正因为视品质为第一,对待产品严谨负责的态度,以“满足顾客消费需求为生命”的动力,才成就了一个世界级品牌的辉煌之路。

视品质如生命 一流技术“护航”夏普电视

  中国电子商会副秘书长陆刃波认为,通过多年来在液晶电视研发和制造领域的努力,让我们看到了夏普对不断追求液晶技术提升、产品品质提升的决心。夏普历年来为中国彩电市场输送了大量好产品、精品,每一次亮相都能引起业内的极大关注,这些新技术、新产品都是与消费者真实诉求息息相关,这是值得发扬与肯定的。

  详情垂询:

  夏普商贸(中国)有限公司

  TEL:010-8521 5288

  Email:hexin@cn.sharp-world.com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曙光西里甲5号院凤凰置地广场F座3F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