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互联网,九阳会呼吸油烟机借势雄起

icon 2016-03-15 09:04:31
icon 0

摘要:从小小的豆浆机到一应俱全的厨房电器,九阳,通过不断提高技术手段,增加产品系列,提升产品品质、优化管理服务等,已成为中国知名厨电品牌。九阳厨房电器遍布大江南北,其中九阳会呼吸油烟机已经成为了国内油烟机中的热门产品。

  从小小的豆浆机到一应俱全的厨房电器,九阳,通过不断提高技术手段,增加产品系列,提升产品品质、优化管理服务等,已成为中国知名厨电品牌。九阳厨房电器遍布大江南北,其中九阳会呼吸油烟机已经成为了国内油烟机中的热门产品。

 APP功能启动:对服务商管理便捷更完善

  随着用户的增加,售后服务成为了九阳厨房电器事业部面对的重要问题。让消费者能够轻松购物,获得更加便捷的服务,是九阳在发展道路上的一个关键。九阳管理层,早已将服务作为与产品并重的重点。为了为直联用户提供更好的服务,九阳厨房电器品牌APP已经上线。服务商可以通过APP快速报单,服务项目详情一目了然,管理更加规范化。不但用户能够更加及时的接受九阳工作人员的服务,同时九阳内部也能对服务进行全方位的监督。

  用户体验官方服务号,人性化服务受好评

  此外,在九阳厨房电器官方服务号中,用户可以根据选择就近购买、就近服务。通过九阳厨房电器官方服务号,消费者只需要按一个键,就能了解到离自己最近的服务网点,与维修师傅进行沟通,在线预约上门服务。

  王女士作为九阳厨房电器的老用户,家中很多电器都是九阳的。据了解,以前联系九阳的工作人员对电器做保养,进行维修,都是通过400服务电话预约,等待九阳那边安排人员。往往不清楚派单情况。自从有了九阳厨房电器官方服务号,王女士很快就能查找到附近的网点,马上就能预约,并能实时查看进度。前段时间,王女士为家人购买了九阳会呼吸油烟机,就是通过服务号预约,很快就得到维修师傅的联系方式,进行安装。王女士说,师傅联系方式一目了然,如果预约时间需要调整也能及时沟通联系师傅,九阳的服务更加人性化了。

  据了解,现在九阳为服务商提供了专门的服务车,方便工作人员上门服务。“千万广告,车行天下”,只要看到九阳专用车,就知道九阳的服务已经上路了,又一位客户将会得到完善的服务。

服务+互联网,九阳会呼吸油烟机借势雄起

  产品、服务,两手都要硬!

  作为一个有知名度的厨电品牌,下了这么大力气在售后服务上,对于品牌产生了哪些影响呢?

  从九阳一位负责人方面了解到,自从服务APP与九阳厨房电器官方服务号上线以来,不但受到了老用户的认可,也吸引到了不少新的消费人群。众所周知,80、90后已经成为了消费主力,习惯了快节奏生活的一代,一切都追求便捷与品质。新一代的消费人群除了注重产品,也关注服务。而且现在各行业竞争那么激烈,不在细节上下功夫,势必会被市场淘汰。九阳一直走品质路线,产品是这样,服务更是不能放松!只有为消费者提供更加优质的产品与完善的服务,九阳才无愧于一直信赖它的用户。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