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波:南极海硅藻泥 做清新空气的输送着

icon 2016-03-15 17:40:44
icon 0

摘要:3月9日,第二十一届中国北京国际墙纸墙布窗帘暨家居软装饰展在北京顺义新国展拉开帷幕,在展会现场,新浪家居记者专访了南极海硅藻泥总经理郭波。

3月9日,第二十一届中国北京国际墙纸墙布窗帘暨家居软装饰展在北京顺义新国展拉开帷幕,在展会现场,新浪家居记者专访了南极海硅藻泥总经理郭波。

  采访时间:2016年3月9日

  采访地点:顺义新国展

  采访嘉宾:南极海硅藻泥总经理 郭波 

郭波:南极海硅藻泥 做清新空气的输送着南极海硅藻泥总经理 郭波

 记者:郭总请您自我介绍一下,并介绍一下我们的企业。

  嘉宾:我本人是南极海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的总经理,从事硅藻泥行业也做了将近有14年的时间。南极海硅藻泥本身这家企业是成立于2016年,到现在为止是3年的时间,虽然时间不长,但是在整个行业中做得还可以,现在已经有一百多家经销商体系了。

  记者:请您为我们介绍一下今年所展出的产品?

  嘉宾:今年我们主要推出两个产品,一个是流澜系列的,一个是流彩系列的。硅藻泥现在竞争比较激烈,原有的传统产品由于个性化比较突出,很难适应于大众化的需求,我们为了迎合大众化的需求,让每一个人都能使用硅藻泥,每个人能够很轻松在家里施工硅藻泥,我们推出两项产品,一个是叫流彩系列,用硅藻泥打造多彩世界。另外一种是流澜系列,流澜是一种凝结的美,我们想把它自然的东西凝结在每一个我们使用者的家里。

  记者:在展位布置上与其它展位有哪些不同?

  嘉宾:这次在展位布置上,主要以品牌定位作为我们的主要方向。既然南极海是蓝色,我们主要以蓝色作为我们主要的基调,另外配合一些吉祥物,像小企鹅。

  记者:郭总对这次展会会有哪些预期?

  嘉宾:今年展会还是以招商为主,就是把我们经销商体系通过这次展会继续扩张,争取通过这次展会把我们经销商数量再能扩张10%到20%。同时,在品牌上做一些推广效应,也为整个品牌的推广和品牌宣传做一些推力。

  记者:除了这次展会,还有哪些其它的途径做推广?

  嘉宾:现在主要通过的方式是专业性展会,还有一个是精准改造,改造是什么意思?我们现在不是广告改造,主要是在对于我们行业比较精确的一些媒体宣传上,我们做一些推广,这是其一。其二,在百度的前面的这种,比如搜索“硅藻泥”,我们在关键词上做一些推广,因为现在毕竟竞争比较激烈,人们在搜索上还是比较认可上网上一些观点看法,我们现在主要在一些能精准找到我们的区域,在这些方向做一些投入。

  一个方向,以拓展渠道为主。因为拓展渠道也是为了把我们产品更好地传播到,传达给消费者,所以我们要拓展我们的渠道,让更多城市做我们的经销商。另一个方向,通过广告来让广大消费者了解我们的产品,通过我们的渠道,把我们产品输送给广大消费者。

  记者:相对于其他品牌,南极海硅藻泥有什么优势?

  嘉宾:南极海硅藻泥经过我们多年的研发,产品的质量在行业之中是名列前茅的。另外,南极海传达的是一种最自然的美,把最好的空气输送给每一个需求者,以最好的产品、最优质的质量作为我们的基础。

  记者:硅藻泥具有吸附甲醛的作用,但是与混合过程当中的比例是有足够关系的,南极海能达到怎样的效果?

  嘉宾:谈到硅藻泥比例,很多消费者都会问这个问题,认为硅藻泥的比例和功能性有很直接的关系。我们产品的硅藻土含量基本在20%左右,比例再高对它整体结构和功能性不也会有太多影响,我们通过十几年的经验认为比例在20%左右来说是最合适、最合理的。

  记者:您对硅藻泥这个行业有什么看法?

  嘉宾:硅藻泥行业这些年发展还是很快的,从2003年只有一家硅藻泥到现在为止已经达到了五六百家了,这两年成长速度非常快,所以也会产生很多鱼龙混杂,我觉得作为行业的先驱者,以及我们对硅藻泥的长时间了解,我们还是希望以质量为基础,这是我们的想法。硅藻泥是一种功能性材料,和涂料、壁纸不一样,他在装饰的基础上,还有清除空气污染使空气变得更加清洁的功能。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