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北京壁纸展圆满结束 雅琪诺满载而归

icon 2016-03-16 10:21:44
icon 0

摘要:2016年3月9-12日,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集团公司主办的2016年第二十三届中国北京壁纸展览会于北京国际展览中心(顺义新馆)正式落下帷幕。

  2016年3月9-12日,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集团公司主办的2016年第二十三届中国北京壁纸展览会于北京国际展览中心(顺义新馆)正式落下帷幕。据悉,此届北京壁纸展会规模达150000平方米,参展数量近8000个。在这场盛大的壁纸盛宴中,雅琪诺作为国内实力雄厚的代表企业之一,凭借多款新品壁纸在展会上获得高度瞩目,令人眼前一亮。来自全国各地的加盟商和预约客户通过本次展会,对雅琪诺的精品体系以及原创壁纸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展会结束后,雅琪诺与众多加盟商相互达成了深度合作协议,为雅琪诺2016年的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2016北京壁纸展圆满结束 雅琪诺满载而归

  一直以来,雅琪诺都以严谨的产品品质征服消费者。此次展会中,通过《欧丝特》、《臻绣Ⅲ》、纯纸系列《玉影清风》与《翠陌平莎》、《迪蒙Ⅱ》等多款新品壁纸可以看出,雅琪诺始终坚持经典传承,现代创新,将技术和艺术相融合,以独树一帜的壁纸在偌大的软装市场中抢占先机。

2016北京壁纸展圆满结束 雅琪诺满载而归

  “专注客户服务,专业时时处处”是雅琪诺一贯秉持的客户服务理念。只要客户有需求,雅琪诺都会毫不犹豫地尽所能为消费者提供最周到的服务。“此次路过北京,恰逢第23届壁纸展会开幕,便来到现场进行一番考察。在数千家软装企业中,雅琪诺精益求精的设计理念,无微不至的服务态度最深得我心。无心插柳柳成荫,此次北京行收获颇丰。我司也将与雅琪诺在今年内达成合作协议,共促中国软装产业蓬勃发展!”偶然参加北京壁纸展会的陈先生对雅琪诺专业的服务精神和高超的设计技术给予了高度赞赏。

  通过陈先生的阐述,我们更加深入客观得了解了雅琪诺的企业实力。虽然现在北京壁纸展会已经圆满画下句号,但与雅琪诺相关的热潮还未退去。据雅琪诺销售总监表示,展会结束后,雅琪诺迎来2016年第一波销售热季,新品壁纸很快抢售一空,前来咨询的经销商更是络绎不绝。

2016北京壁纸展圆满结束 雅琪诺满载而归

  自雅琪诺正式进入市场以来,在国内的销量始终保持稳定的增长趋势,在我国壁纸行业内的销量也名列前茅。在历届的壁纸展会中,雅琪诺总能在众多参展商中脱颖而出,这届展会也不例外。然而,雅琪诺董事长王旗先生表示,壁纸行业的发展处于动态,唯有把握时尚命脉,以消费者的角度出发,才能立于不败之地。因此,雅琪诺在接下来的发展过程中,仍然会不断创新,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最优质的产品以及完善的服务!

  伴随着2016年北京壁纸展会的结束,雅琪诺也将打响另一个销售战略的枪声。2016年,作为软装行业最重要的转型阶段,雅琪诺将如何演绎一个壁纸王国的典范,我们拭目以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