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菲软装VR虚拟现实技术 体验预见便可遇见

icon 2016-03-16 10:18:07
icon 0

摘要:你相信吗?以后我们装修房子,再也不用苦苦等待几个月后才能看到装修效果了,你可以分分钟就看到自己装饰的“家”的效果,如果你不喜欢,还可以随时更换壁纸、家具等,直到你满意。

  你相信吗?以后我们装修房子,再也不用苦苦等待几个月后才能看到装修效果了,你可以分分钟就看到自己装饰的“家”的效果,如果你不喜欢,还可以随时更换壁纸、家具等,直到你满意。

  这就是圣菲软装研发出的“VR技术”,VR又名为虚拟现实,其功能主要就是通过非现实的场景渲染而提供用户进行自我设定来预览心中的幻想。用户在实际家装前,使用圣菲软装VR虚拟技术,即可轻松拥有一个虚幻3D“虚拟家”(内部结构设置和自己家1:1完美真实还原)。

  这种体验从视觉、听觉、嗅觉、触感等方面几乎都能以假乱真。这个虚拟世界里的体验,会像真实世界中经历的事情一样对主人公产生直达内心的影响。而圣菲软装就是致力于将这种技术应用于家居行业,从而打造跨时代用户体验的软装设计平台。

  用户会发现自己就像一个魔法师,瞬间就生成一间美屋,喜欢清新的就搭一个田园风;喜欢复古的就搭一个中国风;喜欢简约的就搭一个简欧风……搭配完毕后还能立即看到价格统计,从而合理规划自己的预算。模型都是依托实物建模的,在线就可以购买,达到了“所见即所得”的效果,使用圣菲软装,用户装修就告别一趟趟跑家具城的劳累经历了。

  虚拟现实演示系统给用户第一人称的体验效果和100%的真实度,让用户沉浸在未来家中,真是感触家中的每一个细节,能够节省大量场地成本,帮助客户直观决策。圣菲VR软装技术采用制作好的模块与各小区户型图进行自动匹配,自动化、傻瓜化,即使是普通导购或销售人员都能自主进行软装方案设计。

 

圣菲软装VR虚拟现实技术  体验预见便可遇见

    VR带给人类的是一种以高科技去体验现实中可能或者不可能的经历,在此基础上,使用圣菲软装提供的海量3D家具建材模型,可以随心所欲DIY自己的虚拟家,5分钟即可搭出一个装修后的“未来家”。直观的展示,逼真的效果,使得软硬装决策时间不再冗长。

圣菲软装VR虚拟现实技术  体验预见便可遇见

    圣菲推出的VR软装虚拟现实技术,把国外先进的游戏技术和机器人技术融合在一起,开创的一个具有独创性的软装交互体验平台,智慧生活,一键触碰。用人文的方式让人们在虚拟现实中体会未来家,未来空间的魅力。这个平台将大大便利房地产产业链,从前期房产营销(房间格局呈现、房间尺寸、日照情况等)到室内设计师推荐,室内设计方案展示,室内软装效果陈设,同时对所有产业链供应商都将能不同程度地植入广告,是一个真正地把房地产开发商、设计师、施工队、供应商整合在一起的互联网交互平台。在这里你可以卖房子、卖设计、卖技术、卖产品、卖服务……

    圣菲国际总部位于北京,旗下拥有软装设计陈设服务、智慧家居产品原创研发设计及室内空间设计、工程设计施工、建筑产品代理、互联网软装交易及在线教育平台、金融公司等产业公司;拥有圣菲空间(软装设计)、富语(床品)、heart house(家俱)三大品牌;拥有专业的甲级设计资质、一级施工资质、一级色彩搭配、软装产品、软装陈列等专业团队。

选择圣菲软装,感受不一样的家装体验,体验前所未有的虚拟真实版家装效果,瞬间体验便可预见未来的家。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