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军磁砖为简一“明码实价”点赞!

icon 2016-03-16 14:35:46
icon 0

摘要:“明码实价之路,简一先行”,近期简一大理石瓷砖推出“明码实价”政策,并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对外宣布:全国门店实行“明码实价”。冠军磁砖为其2016年开始实施“明码实价”的政策点赞!

冠军磁砖为简一“明码实价”点赞!


“明码实价之路,简一先行”,近期简一大理石瓷砖推出“明码实价”政策,并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对外宣布:全国门店实行“明码实价”。冠军磁砖为其2016年开始实施“明码实价”的政策点赞!

行内人都知道,多年来竞争激烈的瓷砖市场充斥着各种劣性竞争,价格战、优惠战、以次充好等,导致很多品牌的产品价格“虚高”,严重影响市场环境;为维护市场秩序和消费者权益,拥有45年历史的冠军磁砖早就在推行“明码实价”政策:2000年,在台湾冠军率先推行“明码实价”,取得良好的效果;2012年冠军磁砖将台湾成功经验复制到大陆,率先在百安居、红星美凯龙、居然之家等各大卖场全国推行“明码实价”政策。为此,冠军磁砖为简一点赞,更是为自己点赞!

建材行业的健康、有序、规范发展,需要许许多多像冠军磁砖、简一这样优秀企业一起努力,来公平、公正、公开的维护行业秩序和消费者权益。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