涂涂乐官方招代理,涂涂秀怎么代理

icon 2016-03-17 07:24:42
icon 0

摘要:创业分子,不安于现状,希望创业改变自己的处境,做一番事业;家庭主妇,平时在家带带孩子,不想丧失工作能力,希望自己也能赚些小钱;职场达人,每天受老板、客户欺负,想炒老板的“鱿鱼”或者想谋求第二份兼职工作;大学生,不影响学业的前提下,挣些零花钱...

  创业分子,不安于现状,希望创业改变自己的处境,做一番事业;家庭主妇,平时在家带带孩子,不想丧失工作能力,希望自己也能赚些小钱;职场达人,每天受老板、客户欺负,想炒老板的“鱿鱼”或者想谋求第二份兼职工作;大学生,不影响学业的前提下,挣些零花钱;待业在家,还没有找到合适的工作……联系我,跟我做AR涂涂乐,一部手机轻松创业,机不可失哦! AR涂涂乐面向全国招代理!代理和订购热线:152240 82043 官方微信:xiaoyan0541   qq:10271 03996 

涂涂乐官方招代理,涂涂秀怎么代理

  AR涂涂乐集益智+娱乐+锻炼+趣味于一体,既能满足孩子爱玩的天性,让孩子画什么变什么.尽情发挥、肆意创作、神笔马良美梦成真!又能满足妈妈望子成龙之心,轻松掘金无限,打造创富优势!同时AR涂涂乐是科技部“十二五”国家科技支撑计划支持项目,被教育界专家列为“最具发展潜力以及投资率最高的早教产品之一”,很快即成为3.2亿早教市场的佼佼者。

涂涂乐官方招代理,涂涂秀怎么代理

  涂涂乐一套为四本书《有趣的动物》、《奇妙的农场》、《多样的交通工具》、《多彩的生活》图案简单生动、主题丰富,涵盖孩子感兴趣的方方面面。

  涂涂乐二套含《多样的职业》、《奇妙的自然》、《多彩的社会》、《有趣的物品》每个画面提供两次创作机会,激发孩子想象力和创造力。涂鸦变动画,让孩子感受自己的劳动成果融融,大大增加孩子的成就感。

  优点:可以辅助宝宝学习中文、英文,还可以讲童谣听,涂上你喜欢的颜色,扫一扫,就会嗨起来,有15分钟防沉迷系统,不会伤害到宝宝的眼睛,购买送12色油画棒一盒!官方代理和订购热线:152240 82043官方微信:xiaoyan0541   qq:10271 03996 AR涂涂乐面向全国招代理!

涂涂乐官方招代理,涂涂秀怎么代理

  AR涂涂乐功能:

  1、涂鸦变动画——把孩子的作品变成绘声绘色的立体动画,还可以用手指触动、拉近画面,跟鲜活的卡通形象进行全方位的互动,触发孩子无限灵感!

  2、画什么,就变什么——尽情挥洒,肆意创作,大大增加孩子的成就感!

  3、能画又能学——中英双语标准发音,在绘画过程中建立起识字、认读的兴趣。

  4、汉字描红——主题词汇描红,引导规范书写,帮助孩子练就一手漂亮工整字体。

  5、童谣朗诵,原创童谣——内容包括谜语、常识和生活习惯。配有原声朗读,听一听、读一读,帮助孩子锻炼语言能力,并教孩子养成良好生活习惯。

  6、每个画面有两次作画机会。让孩子经过了一段认知之后可以和原作品比较,进行比较教学。

  7、120g高品质双胶纸,坚韧不易破;环保油墨印刷,关爱宝宝健康;圆角设计,防止翻页划伤。

  官方代理和订购热线:152240 82043 官方微信:xiaoyan0541   qq:10271 03996 AR涂涂乐面向全国招代理!

涂涂乐官方招代理,涂涂秀怎么代理

  选择涂涂乐的6个理由:

  1. 产品新颖,科技领先,目前是上市初期,市场一片空白!

  2.每一套产品都有独一无二的二维码,能够从根源地查到产品的流向和归属地,一经发乱价,严格处理!根据追踪码查封的那批货将成为普通的涂色本,不再有4D效果!

  3. 为了避免产品市场混乱,产品同质化,涂涂乐CEO严格限制团队数量,确保产品和服务质量!

  4.产品不仅可以网上销售也很适合线下销售,它不像护肤品,客户会担心质量、过敏等问题。而且线下合作渠道非常多:社区、超市、母婴用品店、童装店、文具店、早教中心、幼儿园、小学……只要有孩子的地方!

  5. 不用每天去刷屏,每天发2-3个动态小视频和一条广告就可以了!

  6.现在做微商的大多数都是宝妈,她们有这个需求,经常是买一套回去觉得好会直接代理,有客带客的效果!

  代理和订购热线:15224 082043 官方微信:xiaoyan0541   qq:10271 03996 AR涂涂乐面向全国招代理!

涂涂乐官方招代理,涂涂秀怎么代理

  我对涂涂乐微商是这样理解的:

  一部手机稳控全局!

  手机在哪里,你的卖场就在哪里!

  手机在哪里,你的办公室就在哪里!

  接单,收款,发货一键搞定!

  自由,时尚,收入可观!心动就要行动!!

  AR涂涂乐面向全国招代理!

  代理和订购热线:15224 082043  小颜 官方微信:xiaoyan0541   qq:10271 03996

  专业团队,专业知识,一对一手把手辅导,带你玩转微商!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