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辉乐豪重磅出击 国门盛典精彩大放

icon 2016-03-17 15:32:00
icon 0

摘要:2015年11月24日,辉乐豪成功通过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申报,正式获得了高新技术企业证书。这是对于企业技术创新水平的充分肯定,也是对于辉乐豪铜门产品的高度评价。

  2015年11月24日,辉乐豪成功通过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申报,正式获得了高新技术企业证书。这是对于企业技术创新水平的充分肯定,也是对于辉乐豪铜门产品的高度评价。2016年如约而至,阳光明媚的春天里,第十五届中国国际门业展览会将在众望期待中盛大开幕。届时,铜门领军品牌───辉乐豪铜门与展会共襄盛典,隆重推出两款最新创作───“莲动记忆”、“盾甲护卫”。国门盛典精彩伏笔,敬请期待惊艳亮相。

  莲动记忆

  “清水出芙蓉,天然去雕饰”。碧莲高贵似玉,散发着矜持超脱的风范;天池浩瀚如海,蕴藏着厚德载物的意境。此作品将十八朵精致的青铜睡莲镶嵌在象征着源远流长的铜文化的历史长河中,寓意着中国传统铜文化在经过了历史的洗礼和岁月的沉淀之后绽放出光彩夺目的世纪之花。高超的工艺使门板上的水纹与做旧的睡莲融于一体,“接天连叶”、“万里波涛”,引人入胜。此门是传统文化的集大成之作,不拘一格,融合创新。

2016年辉乐豪重磅出击 国门盛典精彩大放

  特别推荐:本款门采用高档的断桥铝结构特别设计,将铝合金从中间断开的,它采用隔热条将断开的铝合金连为一体,材料的隔热性达到最佳。其强度高、保温隔热性能好、防火性好、综合性能好、使用寿命长、装饰效果好等突出优点,已经成为高档建筑的首先产品。

2016年辉乐豪重磅出击 国门盛典精彩大放

  断桥铝的功能:

  1.保温隔热性好。它具有很好的密封性能,真正做到了冬暖夏凉;

  2. 具有防水、防火功能。利用压力平衡原理设计有结构排水系统,排水畅通,水密性好;铝合金为金属材料,不会燃烧;

  3.具有防盗、防松动装置。配置优良五金配件及高级装饰锁,使盗贼束手无策;

  4.具有防噪隔音功能。其结构经精心设计,接缝严密,空气隔声量达到隔音30--40db,隔音效果佳;   

  5.防风沙、抗风压强。内框直料采用空心设计、抗风压变形能力强 ,抗震动效果好;

  6. 使用寿命长。铝塑复合型材不易受酸碱侵蚀,使用断桥铝不会变黄褪色,几乎不必保养;

  7.可循环利用。断桥铝在生产过程中不仅不会产生有害物资,所有材料均可回收循环再利用。

  盾甲护卫

  “盾甲奇门,护卫平安”。象征着家庭的守护神,身披铠甲,威风凛凛,熠熠生辉。

  此作品采用新型工艺锻造----轴型密封结构,填补了传统轴型隔音、隔热的不足之处,是行业的又一个突破。整体风格独具粗犷豪迈、气势磅礴的渲染力,烘托出作品的创作之独特、雕琢之惟妙,栩栩如生,独具匠心。反面加以18mm柚木门板双层装饰,创造出温馨舒适的家庭氛围。

  守卫家园,守望幸福。21世纪辉乐豪倡导绿色生态,共建文明家庭,促进社会和谐。

2016年辉乐豪重磅出击 国门盛典精彩大放

  特别推荐:本款门采用轴型密封结构,轴型结构是比较精密的机械原件,用于在运转过程中减少轴与轴之间摩擦带来的损失,密封条具有填补门身组成部件间的各种缝隙的作用,具有减震、防水、防尘、隔音、装饰等功用。目前,滚动轴承已被广泛应用在机器制造业的各个部门中,并已形成国家标准。

2016年辉乐豪重磅出击 国门盛典精彩大放

  轴型结构的功能:

  1.摩擦阻力小、功耗小、起动容易。滚动轴承运转时,由于内圈与外圈之间隔有滚动体,形成滚动摩擦,其摩擦系数比滑动摩擦系数小得多。

  2.结构紧凑,重量轻,便于安装拆卸;

  3.尺寸标准化,适用于大批量生产,具有互换性,维修保养方便;

  4.摩擦阻力小,功率消耗小,机械效率高,起动性能好;

  5.精度高,转速高,磨损小,使用寿命长;

  6.轴承具有自动调心的性能;

  7.质量稳定可靠,生产效率高;

  8.可以同时承受径向和推力组合载荷。

  3月23日—26日,第十五届中国国际门展开幕之际,辉乐豪诚邀广大海内外买家莅临展馆,也期待与广大经销商真诚合作,共同促进中国铜文化的盛世腾飞!

2016年辉乐豪重磅出击 国门盛典精彩大放

2016年辉乐豪重磅出击 国门盛典精彩大放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