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好地板 装修不必“步步惊心”

icon 2016-03-18 11:22:44
icon 0

摘要:房屋装修就好像一部宫心剧,嫔妃们的选择直接影响到后宫兴衰。选建材、选厨具、选壁纸、选家电、选地板,从整体风格的选取,到一颗螺丝钉的型号决 定,每一步都要严思慎行,尤其是地板,可谓“皇后”级别,除了直接影响房间整体风格外,其质量也决定了日后房...

  房屋装修就好像一部宫心剧,嫔妃们的选择直接影响到后宫兴衰。选建材、选厨具、选壁纸、选家电、选地板,从整体风格的选取,到一颗螺丝钉的型号决 定,每一步都要严思慎行,尤其是地板,可谓“皇后”级别,除了直接影响房间整体风格外,其质量也决定了日后房屋的舒适度。因此房屋装修选好地板,可以不必 “步步惊心”。今天就来介绍一下当下十分流行的实木复合地板。

选好地板 装修不必“步步惊心”

  以上图主卧来说,木质花纹墙面,实木复合地板,配合实木家具便能很好地营造出了自然的环境与气氛。在雾霾日益严重的今天,让家更加贴近自然成了大多数人的心愿。而自然色系的实木复合地板,无需修饰,自有一种自然简约的北欧风格。

选好地板 装修不必“步步惊心”

  与其他品种地板相比,实木复合地板的导热系数小,适合作为地板地暖。此外,在潮湿条件下,实木复合地板相对不易变形,因此大大方便了后续的保养。同 时,实木复合地板属于实木地板的换代产品。较之实木地板,实木复合地板的叠压结构可以抵消木材百分之九十以上的涨缩应力,大大提高木板的稳定性,耐气候 性,克服实木地板因单体收缩,容易起翘、裂缝的不足。

  除此之外,实木复合地板由于其取自天然木材,在环保层面也是众多地板品种中颇具优势的。但要注意的是,尽管天然木材本身不含甲醛,但不少厂商油漆质量 不过关,会造成甲醛超标。因此,这里就需要消费者选择市场知名的品牌,比如说在消费者中一直保持良好口碑的傲胜地板,其产品经过专业机构检测和国家认证, 甲醛含量低于国家标准。

选好地板 装修不必“步步惊心”

  房屋装修是一项冗长且繁琐的工程,但因为关系到生活的方方面面,所以每一步都要思考好。选择一款合适的地板,可以免除很多装修烦恼。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