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北方第一礼品展在雾霾天开幕

icon 2016-03-18 08:27:30
icon 0

摘要:2016年3月17日,第33届中国北京国际礼品、赠品及家庭用品展览会隆重开幕,1500多家参展企业前来参展。一大早,数以万计的观众纷纷涌入了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

  2016年3月17日,第33届中国北京国际礼品、赠品及家庭用品展览会隆重开幕,1500多家参展企业前来参展。一大早,数以万计的观众纷纷涌入了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

中国北方第一礼品展在雾霾天开幕

  虽然从3月16日起,北京就遭受了严重的雾霾侵袭,但是这丝毫没有影响到观众们的参观热情。

中国北方第一礼品展在雾霾天开幕

  记者注意到,此次展会上多了一种以前很少见的产品——专业防护口罩。显然,随着雾霾天气的增多和人们防护意识的增强,口罩已经成为了人们生活用品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随着我国工业水平的提高,在我国专业防护口罩领域也出现了民族品牌的身影,那就是——中体倍力专业防护口罩。

中国北方第一礼品展在雾霾天开幕

  中体倍力(Zhongti By-power)中国香港著名健康型产品品牌,品牌以健康、倍健命名。近几年,公司产品已走入国际市场,远销韩国、法国、德国、新加坡、北美等国家。

中国北方第一礼品展在雾霾天开幕

  中体倍力专业防护口罩的外形,严格按照面部曲线设计,确保人的佩戴舒适并且周边无泄漏。它由多层高科技材料组合而成,其中特别添加了负氧离子层和活性炭纤维层,可以提高肺活量和提高体内含氧量,避免佩戴者出现呼吸不畅通的现象;活性炭纤维层可以高效吸附颗粒物和有害气体,保证佩戴者呼吸到纯净的空气。

中国北方第一礼品展在雾霾天开幕

  权威机构实验证明,中体倍力专业防护口罩,能够有效防护PM2.5、禽liu感、SARS等病毒,经国家权威部门检测,它的各项功能指标远远大于美国标准,是真正的世界顶级专业防护口罩。(图并文/康新武)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