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肉创意礼品界独角兽品牌 萌宝花园正式发布

icon 2016-03-21 12:37:23
icon 0

摘要: 近日,多肉互联旗下多肉创意礼品品牌萌宝花园正式发布。萌宝花园旨在为终端消费者和企业客户提供极致多肉创意产品,让用户享受最佳状态多肉礼品,体验成品配送的极大便利。

  近日,多肉互联旗下多肉创意礼品品牌萌宝花园正式发布。萌宝花园旨在为终端消费者和企业客户提供极致多肉创意产品,让用户享受最佳状态多肉礼品,体验成品配送的极大便利。
       2012年以来,多肉市场持续火爆,市场认知度越来越高。据多肉互联统计分析,截止2015年底,全国种植面积超过1万亩,生产产值超过20亿,终端消费市场交易额超过50亿。零售端的主要渠道集中在淘宝等电商平台。电商平台端的优势是品种全,价格低,但同时也存在图片和实物严重不符、快递破损、植物和盆器分体发货体验差等诸多问题。线下花店端的产品销售也比较零散,产品层次低,受制于养植环境,导致多肉状态差、品相低,花店零售端的销售没有很好的打开。

      正是基于这个大的背景,多肉互联深度分析市场痛点和用户需求,推出了多肉创意礼品品牌:萌宝花园,着力礼品定位、产品创新、场景再造、成品配送、高品质供应链5大方面。

  一、礼品定位:

多肉创意礼品界独角兽品牌 萌宝花园正式发布

      多肉的消费需求,已经不仅限于初级的单颗养植需求。随着中国中产阶层生活品质提升,用户更需要高品质、有创意的多肉产品。同时多肉作为礼品的诉求也越来越强。作为亲人、情侣、朋友同事间的礼品,清新脱俗 大方得体。但市场端,尤其在花店端不能很好满足这种需求。这也是萌宝花园定位:中国多肉创意礼品旗舰品牌的背景。

  二、产品创新

       萌宝花园产品创意团队由国内顶尖园艺设计师担当,包括花卉报副总编辑吴方林女士担任首席顾问,国内知名园艺师JOJO作为设计顾问。萌宝花园基于不同消费场景进行产品设计,比如情人节、母亲节等节日主题产品,包括针对赠送对象设计产品,送朋友,送客户,送爱人等等主题产品。在多肉和盆器选择上也着力创新,用进口水苔代替普通基土。推出木盒系列,主打高端、高品质多肉礼品。

多肉创意礼品界独角兽品牌 萌宝花园正式发布

  
三、场景再造

       面对花店没有销售和养植环节的痛点,萌宝花园产品团队全力突出,设计出多肉多功能补光式展架,这种展架钛铝合金材质,结实耐用,底部滚轮设计活动灵便,身材娇小占地只有0.25平方,同时每层设置全光谱补光灯,在持续保持多肉的最佳状态的同时,还给用户最佳的视觉效果,这个创新,在申请国家实用型专利。
 
 

多肉创意礼品界独角兽品牌 萌宝花园正式发布

  
四、产品配送


       萌宝花园对现有的分体式快递说不!经过攻坚,成功打破过去分体配送的瓶颈,通过缜密测试,设计出符合成品配送条件的包装材质,经过多次测试,保证盆器和多肉得到很好的保护,没有任何破损。同时针对花店,提供门到门的免费配送服务,让花店老板,轻松卖货。

五、高品质供应链

        萌宝花园借助于多肉互联平台体系和强大供应链资源,选择各地最专业生产基地合作。在华北地区首先和吸引力园艺达成战略合作协议,保证输出产品的品质。面向华南,华东,西南,华中,西北萌宝花园还将建立可靠的供应链基地。
       2015年3月下旬,萌宝花园开始面向全国20万家花店进行招商,为花店老板提供一站式的销售服务,包括品牌经营授权、地区销售保护、全国零售统一价、成品配送、专利补光展架、手机下单补货、顺丰到家配送一系列支持。让花店老板,省心省力,轻松赚钱。2016年,萌宝花园计划招募1000家花店加盟商,2017年实现5000家花店加盟计划。同时,萌宝花园也为集团采购也提供专业定制服务,从产品设计到包装个性化印刷、同城配送。
        萌宝花园在手机端、PC端提供便捷的购买渠道,支持微信、支付宝、银行卡多种支付通道。在未来,为每个加盟花店打造独立的微店铺,在营销端,借助百度强大的O2O的推广资源,为加盟花店提供有效的客流引入和线上订单支持。
      萌宝花园欢迎全国花店携手发展  合作共赢,共同开拓多肉产业广阔市场。
     了解详情请访问: http://www.duoroucn.com/Sub/mbhy01
      全国客服电话:400-667-6255

多肉创意礼品界独角兽品牌 萌宝花园正式发布


                           手机访问                                             微信公众公众号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