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箭完整家居谢雨:用套餐形式 最大化让利消费者

icon 2016-03-23 09:32:04
icon 0

摘要:3月11日,“2016互联网家盛典”在阿里巴巴西溪园区盛大开幕。会议期间,杭州东箭完整家居总经理谢雨接受了新浪家居的采访,他与记者分享了2016年东箭完整家居与天猫家装的亲密合作。

  3月11日,“2016互联网家盛典”在阿里巴巴西溪园区盛大开幕。新浪家居作为官方首席战略合作媒体,受邀到场与天猫家装的众位商家探讨“全渠道融合”以及“服务升级”。阿里巴巴副总裁靖捷、天猫家装&汽车事业部总经理微渺等天猫家装相关负责人悉数到场,与天猫家装、天猫电器城、天猫百货的八百余位商家电商负责人共商2016年发展大计。

  会议期间,杭州东箭完整家居总经理谢雨接受了新浪家居的采访,他与记者分享了2016年东箭完整家居与天猫家装的亲密合作。

东箭完整家居谢雨:用套餐形式 最大化让利消费者杭州东箭完整家居总经理谢雨接受新浪家居采访

  以下是新浪家居整理的采访实录:

  【新浪家居】东箭完整家居在加入天猫之后,给企业带来了一些什么?

  【东箭完整家居 谢雨】东箭完整家居是一个有20年历史的企业,它一直是一个传统的线下公司。在一定的区域范围内,做卫浴的生意。大概三年前,东箭接触到天猫,在天猫开了第一家店。现在整个公司的思维方式,包括公司的战略重点,全部在发生变化,开始变得互联网化了。

  第一个方面,我们跟工厂的合作,目前已经拓展到40个工厂了。第二个,我们也接了很多品牌的运营,第三个就是我们自己公司线上、线下的整个销售配比,也在发生剧烈的变化。目前,我们看到东箭在线上的业务是100%、150%,甚至200%的增长。同事,我们线下的业务,也有10%到15%的增长,已经是一个很好的结果。

  公司的整个战略方向在往线上转,同时,为了配合这个战略方向,整个公司的组织架构也在转。组织架构转了之后,带来的是所有公司人行为的变化,这是我们公司内部的一个变化。外部变化的话,我们会变成真正的工厂和消费者之间的连接体,我们会从B2C转向C2B,因为我们能搜集到最大的消费者的数据,跟天猫在一起,能接触到所有消费者的数据。反过来,我们可以跟工厂来分享这些数据,从而引导他们去制造更符合消费者诉求的商品。我觉得这就是天猫带给我们的一些变化,同事我们也在努力去迎合这个趋势。

  【新浪家居】2016年我们跟天猫家装之间的合作是否会更加密切?会有什么新的举措吗?

  【东箭完整家居 谢雨】在东箭完整家居的电商战略里面,天猫永远是我们最重要的环节,也是最核心的环节,我们将倾全集团之力,在天猫上打造自己的品牌形象——东箭完整家居。大家可以去看一下我们东箭完整家居的旗舰店,除了各个品牌单独运营的旗舰店之外,我们很多的战略思想,会在“东箭完整家居旗舰店”这家店里面去落地。一个真正的商品组合,把所有的品牌组合起来,用套餐的形式,最大化地让利给消费者,这是我们商品组合店铺的一个变化,我们的服务店铺也开始运营,这两家店之间今后会有很多的联动。

  2016年,我们希望在天猫能够获得超过150%的增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