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榜家具亮相深圳家具展 领跑原创实木家具品牌

icon 2016-03-23 09:00:17
icon 0

摘要:2016年3月19日,第31届深圳国际家具展览会隆重开幕,来自中国·正定的皇榜家具将再次荣耀登场,其旗下“至尊·北美”“品尚·Vv”双品牌强势亮相,揭皇榜,赏重金!届时在8A10展位将为行业人士呈现一场独具魅力的原创实木家具盛宴。

  2016年3月19日,第31届深圳国际家具展览会隆重开幕,来自中国·正定的皇榜家具将再次荣耀登场,其旗下“至尊·北美”“品尚·Vv”双品牌强势亮相,揭皇榜,赏重金!届时在8A10展位将为行业人士呈现一场独具魅力的原创实木家具盛宴。

皇榜家具亮相深圳家具展 领跑原创实木家具品牌

  皇榜家具,源于中国·正定林泉实木家具有限公司,是中国最具发展潜力的家具综合企业,拥有来自意大利、德国的数条先进的数控生产设备,并引进数十位高素质人才,组建管理、设计、技术等核心团队,为客户提供一站式服务。

皇榜家具亮相深圳家具展 领跑原创实木家具品牌

  皇榜家具倡导健康的环保理念,致力于打造健康舒适的生活环境,选用优质木材,环保油漆,高档五金件等,充分保证皇榜家具的环保品质,曾荣获中国“绿色环保认证”、“中国著名品牌”等称号,并凭借一流的产品品质获得市场认可,旗下临海·雅韵、榆林·木坊、至尊·北美、瀚雅轩、品尚·VV等系列皆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高度赞誉。

  参展品牌部分展示:

  至尊·北美:2015年,皇榜家具推出最新力作------至尊.北美。至尊.北美系列家具引进现在汽车工业设计前脸识别系统,打造皇榜家具独有的家族特征,优质黑胡桃木融合精湛的工艺,秉承美式设计精髓,沿袭现在简约主义美学,诠释美式贵族文化与绅士风范。

皇榜家具亮相深圳家具展 领跑原创实木家具品牌

  品尚·VV:都市时尚实木家具。继至尊北美系列之后,公司又主推的一个系列,以知名设计团队倾力之作,秉承“源于自然,承于自然”的设计理念,提炼“海洋”元素,使每一件家具简约时尚而蕴涵丰富。简练的“水纹”线条勾勒出行云流水般的空间结构,让客厅更增阔落感。无论家庭聚会,还是接待朋友,都自然大方。

皇榜家具亮相深圳家具展 领跑原创实木家具品牌

  真诚到永远!参展期间,皇榜在推出新品的同时,还将推出一系列前所未有的让利优惠政策,以及多重惊喜大奖,实实在在的回馈新老经销商。

  连连,好运不断,神秘的面纱之下,隐藏着的秘密,一切等您揭晓。

  2016年3月19-22日,皇榜家具携全体员工在深圳会展中心热情欢迎您的光临!

  又是一年三月至,深圳家具展会起,皇榜家具携手与您一起扬帆起航。

  三月深圳家具会展,皇榜伴您一路同行。

  ○-----------------------------------------------------

  时间:2016年19-22日

  展馆:8A10展厅

  招商热线:400-032-0086

  网址:http://www.huangbangjj.com/

  ---------------------------------------------------○精彩还在继续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