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代在变—蓝领未来在神工007

icon 2016-03-23 17:34:28
icon 0

  近年来,随着人们对家居市场的需求量持续增长,家装后市场呈现井喷式的爆发,伴随着资本市场的涌入,将会有更多种多样的O2O家装后市场平台如雨后春笋般涌现出来,但真正专注于家装后市场的服务企业到底在哪儿?

  神工007凭借“网上预约+上门服务”的高效率模式在行业内得到快速发展,更多的企业和商家主动入驻神工007深入合作;更多的蓝领技师选择加入神工007这个大家庭。对神工007来说,是契机,也是全新的挑战,神工007将借助自身的品牌影响力和专业的培训机制更好的服务与中小型商家及蓝领技师。

时代在变—蓝领未来在神工007

  专业的培训地点

  继1月份神工007全国技师培训及2月份KA商家培训会后,为满足广大蓝领技师的专业化需求,神工007紧接着在北京、上海举办了两场针对蓝领技师的专业培训(其后将实施于神工全国270个城市)。两次培训均以“针对技师的时效管理以及服务体验”为理念,对经过层层筛选的600名精英技师进行重点培训。会中,神工007学院首席教官郝伟表明 1“神工007将以一流的专业技术,完善的管理制度,更好的服务来迎合社会对家装后市场的需求”。

时代在变—蓝领未来在神工007

  左:神工007学院首席教官郝伟 右:神工007北京总部教官赵广龙

时代在变—蓝领未来在神工007

  郝伟传播公司理念:

  “只要客户有一点的不满意,我们就要改进”

时代在变—蓝领未来在神工007

  神工007区域经理艾元志

  负责培训的讲师是来自神工007学院首席教官郝伟及神工007区域经理艾元志,两位导师幽默风趣,课堂上掌声连连,反响热烈。

时代在变—蓝领未来在神工007

  艾元志深入讲解整个服务流程应注意的细节

  两次培训会主要围绕着“时效管理与服务体验培训”为主题,主讲师艾元志针对神工007的时效管理做了4部分完整的讲解:1高压线2低压线3关键预警4客诉案例模块。如无法正常上门的处理方式、未联系成功以及安装时碰到的一些突发事件如何及时处理等。

时代在变—蓝领未来在神工007

  演示服务场景各类问题

  针对线下服务:导师用视频的方式进行全面诠释和讲解,并对实际操作中可能遇到的问题,提供专业的解决方案。

时代在变—蓝领未来在神工007

  技师们热情高涨,频频鼓掌

时代在变—蓝领未来在神工007

  为提高专业化,大家用心纪录培训要点

时代在变—蓝领未来在神工007

  培训期间不忘“及时性”查看当日订单信息

  会后记者采访当日培训的技师们,技师均表示非常感谢神工007组织的培训会,自己受益匪浅,日常遇到的小问题,在经过这次培训会后都知道该如何去解决,如何更好的满足客户的要求。同时也希望神工007可以多组织类似的培训讲座,可以借此提高自己的职业素养、经济收入和社会地位。

  提到优质服务,前几天客户服务部接到一通特殊的来电:

  北京一位顾客拨通神工007客户服务部的电话,在对话过程中,顾客激动的表达对神工007技师的满意度,并迫切希望神工007能为服务自己的技师“连长茂”进行表扬。在了解过程中,顾客对连长茂的专业度、责任心、顾客的利益及售后服务表示高度赞赏。

  神工007区域经理艾远志得知这件事后,在北京技师培训会现场颁发荣誉证书和奖品给连长茂。

时代在变—蓝领未来在神工007

  为优秀神工007“特工”连长茂颁发证书和奖品

  事件由来:

  该顾客买了一套灯具,但却找不到专业或者价格合适的安装技师,让其苦恼不已。后来,他回想起之前朋友推荐的神工007,就抱着试一试的心态,在官方旗舰店上预约了灯具安装。技师连长茂收到用户下单后,第一时间联系了该顾客,并约定上门服务时间。此时,一种不解之缘就悄悄的在顾客和神工007特工之间悄悄开始了。

  神工007技师连长茂不仅准时上门进行服务,在商家发货错误货物不齐全的前提下,还多次上门服务。安装过程中站在顾客的角度为顾客考虑,小到一颗螺丝都是特工自备,并且耐心解答顾客的各种疑问,连什么情况下使用什么样的螺丝是最安全的这种小事都要跟顾客叮嘱清楚,以防顾客在使用过程中遇到什么问题。安装完成之后,还询问顾客是否有其他问题,耐心解答,绝不敷衍。这种服务态度深深感动了该顾客,服务结束后,便迫切的打通了神工007客服的电话,强烈要求对其进行表扬。

  本次培训会,神工007特意邀请了连长茂上台演讲,连长茂表示:“在服务的过程中,我会换位思考,如果自己是顾客,希望得到什么样的服务,这样,我就知道我该如何的服务好我的每一位顾客。”

时代在变—蓝领未来在神工007

时代在变—蓝领未来在神工007

  连长茂所表达的也就是神工007的精神:神工007不仅提供优质服务,也是优质服务的搬运工。神工007从成立到现在,一直保持着高速发展的趋势。在“时效管理和服务体验培训”后,神工007将会进行“品牌认证”,并针对合作商家的产品对神工技师进行统一的培训,组织欧普浴霸和吊顶、松下智能座便盖和浴霸的线下认证课程。

  未来,神工007的理想是在“平等”、“尊严”等更美好的词汇上,提高蓝领工人的社会价值,让普罗大众确定蓝领技师们“大学级别,甚至007特工级别的专业”,同时用户也能享受到专业化神工007特工级别的服务。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