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场中山红木展又上头条了 听听各路红木企业怎么说

icon 2016-03-24 09:36:55
icon 0

摘要:万众期待下,中国(中山)红木家具文化博览会暨中式家居生活文化节(以下简称红博会)于3月15日在中国(大涌)红木家具文化博览城(以下简称红博城)盛大启幕。

这场中山红木展又上头条了 听听各路红木企业怎么说2016中国(中山)红木家具文化博览会暨中式家居生活文化节于中国(大涌)红木文化博览城盛大开幕

  万众期待下,中国(中山)红木家具文化博览会暨中式家居生活文化节(以下简称红博会)于3月15日在中国(大涌)红木家具文化博览城(以下简称红博城)盛大启幕。今年的红博会与以往的红博会有相同之处,也有不少新变化。对于本届异彩纷呈、充满“新”气的红博会,我们来听听各路企业怎么说?

这场中山红木展又上头条了 听听各路红木企业怎么说中山市鸿发家具有限公司董事长、中山市红木家具行业协会会长萧照兴

  这次红博会人流量不错,所以这期间天天堵车。对于企业而言,红博会是一个展示品牌的好机会,是与消费者、经销商“零接触”的好时机,使得更多的 人对我们品牌有了更深入的印象。此外,这次红博会能回归到大涌举办非常难得。参展零收费也减轻了企业的负担,对大涌整个区域的红木产业发展都有推动作用。 红博会延期是件好事,能够给客商更多的机会来领略观赏红木家具。

这场中山红木展又上头条了 听听各路红木企业怎么说浙江中信红木家具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忠信

  这次红博会人气比较旺,活动组织的比较丰富,场馆设计比较合理,印象不错,感觉非常好。中信红木借助此次红博会,在传播影响力上收获不小,越来越多的人知道中信红木这个品牌,中信红木在红博会期间的成交率也不错。

这场中山红木展又上头条了 听听各路红木企业怎么说浙江卓木王红木家俱有限公司总经理杜长江

  红博会的举办,符合我们卓木王的心理预期。对于卓木王来讲,因为我们做的是旗舰店,是长驻红博城的,所以,红博会的延期对于卓木王来讲,影响比较有限。红博会的举办是红博城正常运营的开始,它应该和东莞名家具展联动,这样才能产生更广泛的影响力。

这场中山红木展又上头条了 听听各路红木企业怎么说中山市忆古轩家具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宇

  红博会给人留下的印象就是高规格,形象好,亮点多,整个服务流程都比较好。特别是跟美食节的结合,带动客流,吸引了更多的普通消费者的参观,使得整个红博会的人气非常旺。红博会的举办对大涌旅游名镇的带动有一定的提升。通过此次红博会的大力宣传,也让更多的消费者和经销商知道忆古轩这个红木家具品牌。

这场中山红木展又上头条了 听听各路红木企业怎么说中山市顺泰轩红木家具有限公司董事长刘胜长

  这次红博会较以往几届都是比较成功的,首先人气很旺,从开展第一天到现在基本每天都是人山人海。其次,此次展会顺泰轩推出新品“吉象门第”现代新古典系列,大家对新品反映还不错,我们的招商情况也达到了理想状态。对于延期,我们是举双手赞成的。

这场中山红木展又上头条了 听听各路红木企业怎么说中山市匠王红木家具有限公司董事长李茂先

  红博会帮助我们匠王红木带来了很多优质经销商。红博会开幕首日,匠王红木位于红博城一楼和三楼的展厅也正式开业,这也是匠王红木首日推行C2P 模式。匠王红木C2P模式,在整个展会上引起了极大凡响,匠王红木展厅人气爆棚,尤其是推出的爆款家具,半天的时间已经被秒完,200套已全部预订一空。 短短的一天,会员店就招商爆满。

这场中山红木展又上头条了 听听各路红木企业怎么说中山市集古韵今(大不同)家具有限公司总经理陈新平

  本次红博会给我的第一个印象就是人很多,人多就有效地提高企业的品牌知名度,这是非常好的。红博会这个大平台展示我们的品牌,能让更多人知道我们品牌这是我们最大的收获。

  前期花了重金投入建设展馆,作为一个企业当然是要考虑支出与收入之间的平衡,红博会延期可以有更多机会增加收入,我当然欢迎红博会延期。

  

这场中山红木展又上头条了 听听各路红木企业怎么说中山市南枝红红木家具有限公司董事长余武生

  此次红博会,人气比以往要旺很多,证明红博城和弘木传媒在宣传推广方面都很有效果的。此外借助红博会我们南枝红红木不仅签单数量也达到了一个小高潮,品牌曝光率也得到了提高,同时借助此次红博会开幕,南枝红红木旗舰店也盛大开业,希望能够通过这个平台找到更多商机。

  关于延期,这对于一个展会来说是难得的,延展不仅对于红博城内的入驻企业更多整个大涌的企业有着非同小可的影响,所以我们作为企业大力支持。

  

这场中山红木展又上头条了 听听各路红木企业怎么说中山市和业居家具有限公司(和兴家具)董事长萧社和

  和兴家具参会红博会的次数我自己都数不清了,但是本届红博会是人气最旺的一届,一来是得益于红博城和弘木传媒前期的宣传和推广,二是得益于红博城的良好规划,看点多、内容丰富,不仅仅有红木家具还有其他传统文化的集中展示。

  基于这样的情况,红博会延期显得很正常,因为红博会已经不是一个家居展会,更多的是一个文化盛宴,延长展会能够让更多的人感受到中国传统红木文化。

  

这场中山红木展又上头条了 听听各路红木企业怎么说深圳市宜雅红木家具艺术品有限公司(泰和园)中山红博城体验店负责人熊雪华

  这次红博会办的比较成功,人气很好。红博会对整个红木家具产业有很大的推动力,很多市民通过这次展会知道红木家具原来还可以消费得起的。可以 说,这次红博会对红木家具有了一个很大的普及,让更多的人知道了红木家具。对于我们品牌而言,也是非常有帮助的,因为这是一个十分好的品牌推广窗口,这是 一个能汇聚全国客商的平台,能有效提升我们的品牌知名度。

  

这场中山红木展又上头条了 听听各路红木企业怎么说中山市雅仕轩红木家具有限公司营销总监符敏捷

  在整个红木行业行情低迷的情况下,红博会的举办给中山整个红木行业树立了一个新高度,让大家心中为之一振,给整个行业也带来了信心,同时带来了 新的气象和新的希望。雅仕轩通过在产品、包装、营销方式等各方面的认真准备,得到了来自全国各地经销商的高度评价,这也让雅仕轩更有信心升级和进步。红博 会的延期,给中山整个红木行业里树立一个新的标杆,给大家一些希望,是一件非常正能量的举措。

  

这场中山红木展又上头条了 听听各路红木企业怎么说中山市天工隽品红木家具有限公司销售经理邱玉

  本次红博会一个最大的不同就是人流量十分大,不仅吸引了大量企业参展还有众多经销商和消费者。高的人流量对我们天工隽品品牌推广有很大的帮助,能让更多消费者和经销商认识天工隽品。而在红博会期间收获最大的就是我们的品牌影响力壮大、销售额的提升和更多经销商的加盟。

  红博会能够延期对众多参展企业是一个非常好的消息,有利进一步提升我们品牌知名度,我十分支持这个延期。

  

这场中山红木展又上头条了 听听各路红木企业怎么说中山市博大家具有限公司营销总监廖柱平

  这次红博会给我的第一印象,客户是相当多,而且大部分是经销商,有意向加盟的也不少。而且还是企业打造品牌知名度一个很好的机会,因为在如此大 的一个平台上展出我们企业的产品,是非常有益的。当然这种种的收获很大一部分归功于弘木传媒跟红博城努力宣传、大力推广,感谢他们为企业营造这么好的一个 环境。

  展会延期中山周边的一些潜在消费者来说就有了更多的时间来观展,从另外一个侧面也有利于提升我们企业知名度、美誉度跟辨识度。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