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谊家具简约新中式“悦东方”系列绽放深圳国际家具展

icon 2016-03-24 09:05:21
icon 0

摘要:3月19日——22日,第31届深圳国际家具展暨深圳家居饰品展在深圳会展中心盛大举行。本届深圳家具展以“色彩深圳”为主题,除延续以往设计、品质、创新并行的三大特色之外,还注入了诸多新鲜元素。据悉,展会共吸纳了600多个家具品牌前来展示,这些品...

  系统辅佐产品 渠道驱动终端

  ——华谊家具简约新中式“悦东方”系列绽放深圳国际家具展

  3月19日——22日,第31届深圳国际家具展暨深圳家居饰品展在深圳会展中心盛大举行。本届深圳家具展以“色彩深圳”为主题,除延续以往设计、品质、创 新并行的三大特色之外,还注入了诸多新鲜元素。据悉,展会共吸纳了600多个家具品牌前来展示,这些品牌的动态透露着中国家具业界发展的前沿。展会不但是 优秀厂商展示实力的平台,也是销售商们寻觅更好合作的最佳去处。四天展期,共吸引了十余万观众前来观展,创历年来新高。

  其中,在全国实木家具大品牌聚集最多的9号馆内,华谊家具展位上,人流如织,客商聚集,商务洽谈频繁。超旺的人气引起各大主流媒体的关注。19日上午,以 《亚太家具》、《深圳家具》、《今日家具》、《华东家具》、《发现·家居》、第一家具网、顺德家具网、泛家居网等为首的媒体团二十余人齐聚华谊家具展馆, 对华谊家具总经理郑允亮先生做了即时访谈。

华谊家具简约新中式“悦东方”系列绽放深圳国际家具展(华谊家具总经理郑允亮先生接受媒体采访中)

  郑总表示,新推出的“悦东方”系列,是以纯实木一种材质打造的现代简约新中式系列。“悦东方”以“阅实木·悦生活”为主题,用极简的设计手法保留中式文化 的神韵,用简练的线条勾勒出灵动的气质。不繁琐不空洞,不浮躁不妥协,与中国传统文化中道法自然,天人合一,不偏不倚相通。“悦东方”在新中式家具领域自 成一格,散发着尊贵与时尚潮流的魅力。

华谊家具简约新中式“悦东方”系列绽放深圳国际家具展

  不但在产品上把握准确,吸引观众。“悦东方”在渠道拓展上也提供了非常优惠的加盟方案。华谊家具营销总监韩云龙先生告诉笔者,华谊家具制定了“悦东方”系 列的合作伙伴全年营销战略规划,扶持经销商不但开店成功还要持续盈利。在新营销新媒体方面也有独特的运作手法。在展会期间,经销商如加盟合作,将享受全年 度最佳优惠套餐。不管是产品还是营销计划,华谊家具打造了一个完善的系统,是系统辅佐着优秀的产品,才能完胜市场的战略规划。经销商对华谊家具赞不绝口, 纷纷合作。据不完全统计,开展第一天,华谊家具便签下三十余位优质经销商,招商工作圆满完成。有广大优质经销商的加盟,“悦东方”系列必然能在终端消费市 场表现优异。

华谊家具简约新中式“悦东方”系列绽放深圳国际家具展

  21日,在深圳国际家具展的颁奖盛典上,华谊家具“悦东方”系列又获实木家具系列“质量环保奖”,是行业机构又一次对华谊家具“悦东方”系列的肯定。2016年的实木家具市场,一匹黑马腾空而出。

  ‍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