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德瑞携新品闪耀亮相2016米兰MCE

icon 2016-03-24 10:58:16
icon 0

摘要:3月15日-18日,意大利米兰MCE盛大开幕,喜德瑞旗下德地氏、BAXI(八喜)、瑞玛品牌盛装参展,并有重磅新品闪耀亮相,与其它多个国际顶尖供暖产品齐争艳,成为供暖展区备受关注的一大焦点!

3月15日-18日,意大利米兰MCE盛大开幕,喜德瑞旗下德地氏、BAXI(八喜)、瑞玛品牌盛装参展,并有重磅新品闪耀亮相,与其它多个国际顶尖供暖产品齐争艳,成为供暖展区备受关注的一大焦点!

喜德瑞携新品闪耀亮相2016米兰MCE

喜德瑞携新品闪耀亮相2016米兰MCE

意大利米兰MCE(全称:米兰国际供暖、空调、制冷、再生能源及太阳能博览会),始于1960年,每两年一届,是在全球范围内的供暖制冷及卫生洁具产品领域中风向标式的专业展览会。

MCE每一届都会邀请全球最顶尖的企业和品牌参展,对参展品牌的产品品质及综合实力等都有极高的标准要求。而喜德瑞作为暖通领域坐拥多个国际顶尖品牌的集团,已连续多届亮相米兰MCE。

今年,供暖行业占据了MCE共6个展馆,名列第一,而喜德瑞集团就有三大品牌参展,分别是法国德地氏、英国BAXI(八喜)和瑞玛品牌。

喜德瑞携新品闪耀亮相2016米兰MCE

本次喜德瑞展出的产品,主打其在节能环保及物联网智能系统方面的强大优势。尤其是BAXI(八喜)品牌推出的一款新品及系统解决方案,更是在节能环保方面有了更长足的进步。

喜德瑞携新品闪耀亮相2016米兰MCE

由于去年欧盟对传统常规锅炉的禁售政策,节能环保也成为本届MCE的一项重要主题。而喜德瑞旗下以节能环保见长的德地氏及BAXI(八喜),也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众多观展者乃至参展团的驻足。

在 近年来多届MCE米兰展上,喜德瑞展台总是人头攒动,前来咨询了解的观展团络绎不绝。作为经典的英伦品牌,英国BAXI(八喜)还是在意大利销量排名第一 的壁挂炉品牌,这对BAXI来说更是一种卓越成就。在中国,BAXI的英伦管家服务形象深入人心,在欧洲乃至全球,BAXI英国总部更是将英伦管家服务淋 漓尽致的实践,为其他地区提供着高效贴心的服务,喜德瑞BAXI(八喜)也再次在米兰展示了其强大的品牌魅力。

喜德瑞携新品闪耀亮相2016米兰MCE

此 外,今年喜德瑞也为业内同行及广大参展者展示了强大的物联网智能供暖系统。喜德瑞将物联网技术与壁挂炉完美结合,用户通过手机等移动终端即可实现对壁挂炉 的远程控制和智能管理。同时,喜德瑞可通过云端查询用户壁挂炉的工作状态,远程诊断故障原因,在上门服务前就能提前做好维保方案。物联网是未来必然趋势, 喜德瑞智能供暖系统,将为广大用户创造更加舒适、高效的智能家居生活。

喜德瑞携新品闪耀亮相2016米兰MCE图为喜德瑞集团外国小伙伴为观展者耐心介绍BAXI新品

喜德瑞携新品闪耀亮相2016米兰MCE展会上,喜德瑞中国区总裁谢新天也带着一组小伙伴前来观展

喜德瑞中国作为喜德瑞集团在全球的重要“分区”,近年来发展势头强劲,中国老百姓对这个国际暖通集团的认知度和认可度也越来越高。相信通过在本届意大利米兰MCE上的再次亮相,喜德瑞集团及旗下品牌的雄厚实力和高端形象定会更加深入人心!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