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诺150周年庆典盛装亮相原木无界

icon 2016-03-24 10:37:08
icon 0

摘要:2016年3月23日,主题为“谁在过150岁生日?”的汉诺150周年全球推广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此次活动得到了汉诺中国以及腾讯家居、新浪家居等主流媒体的强烈关注。汉诺中国董事长兼总裁Michael Chen博士、汉诺地板亚太区经理Da...

  谁在过150岁生日暨汉诺150周年全球推广

  2016年3月23日,主题为“谁在过150岁生日?”的汉诺150周年全球推广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此次活动得到了汉诺中国以及腾讯家居、新浪家居等主流媒体的强烈关注。汉诺中国董事长兼总裁Michael Chen博士、汉诺地板亚太区经理Daniel Weigang先生、汉诺中国运营总监宋爱华女士、汉诺中国技术总监Steffen Leikam先生、汉诺中国优秀经销商代表等齐聚一堂,共同见证和分享汉诺150岁生日的喜悦。

汉诺150周年庆典盛装亮相原木无界

  汉诺150周年庆典活动现场

  下午14:00时,活动正式拉开帷幕。首先,Daniel Weigang先生与陈博士一起为与会嘉宾分享汉诺150年的发展史。拥有百年地板世家、五代传承精华的汉诺工厂,一直是全球三层实木地板行业的领航者、德国第一家生产强化复合地板的制造商、世界强化复合地板的创始级企业,也是目前欧洲独板三层实木地板的制造商和领航者。而其独有产品汉诺运动地板,迄今为止已经铺装了全世界10000多个运动场馆。

汉诺150周年庆典盛装亮相原木无界

  Daniel Weigang先生与陈博士一起分享汉诺发展史

  适逢2016年,汉贝格家族企业将举行150周年盛大庆典,并在全球107个国家和地区同步进行产品推广活动。同年,汉贝格企业的又一地板品牌– 汉贝格地板 (Rex Floor by Hamberger)强力登陆中国市场,为中国中端客户群提供了品质优良、价格亲民的100%德国原装进口地板。此次品牌分享不但使与会嘉宾深入了解了汉诺的企业发展史,也充分体会到汉诺中国在全国市场上的品牌优势。

汉诺150周年庆典盛装亮相原木无界

  汉诺地板首次亮相原木无界展区

  14:30时, 汉诺上海总经理张嘉玲女士和汉诺重庆总经理龚南谱先生分别就探寻汉诺在进口地板领域的发展优势、未来区域的发展规划进行了精彩分享。接着,相关媒体分别对陈博士、Daniel及Steffen就汉诺和汉贝格的品牌定位及关系、汉诺150周年全球推广活动的节奏和进展、德国地板铺装标准等问题进行了逐一提问。接下来活动进入高潮,陈博士与Daniel Weigang先生共同为汉诺150周岁生日进行切蛋糕仪式,并许下了继续为中国消费者带来高品质、优质的德国进口地板的愿望。

汉诺150周年庆典盛装亮相原木无界

  汉诺中国董事长兼总裁Michael Chen博士(左三)、汉诺地板亚太区经理Daniel Weigang先生(左二)、汉诺上海总经理张嘉玲女士(左一)、汉诺中国技术总监Steffen Leikam先生(右二)答记者问

汉诺150周年庆典盛装亮相原木无界

  精美的生日蛋糕

汉诺150周年庆典盛装亮相原木无界

  与会嘉宾共同为汉诺150周年庆生祝贺

  150年,一个家族5代人的坚守和传承,尽管人生无常,世事变迁,但那些古老的传统始终被坚持,被传承,被遵守。汉贝格家族用严谨的态度,在大工业流水线的复制时代,以专注专业、立足长远为理念,以纯正德国、真诚汉诺为使命,为世人奉上了一部德国传统木地板150年的品牌神话。此次汉诺150周年庆典亮相原木无界,也标志着汉诺150周年全球推广活动中国区的盛装起航。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