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奥尼克刘文祥:只做专业级净化产品

icon 2016-03-24 15:34:57
icon 0

摘要:目前,市面上空气净化器的品牌层出不穷,质量也参差不齐。针对消费者如何鉴别目前市面上的空气净化器的质量,又该如何选购一款适合自己的产品。近日,记者采访了美国专业品牌——艾奥尼克空气净化器中国区董事长刘文祥。

  目前,市面上空气净化器的品牌层出不穷,质量也参差不齐。针对消费者如何鉴别目前市面上的空气净化器的质量,又该如何选购一款适合自己的产品。近日,记者采访了美国专业品牌——艾奥尼克空气净化器中国区董事长刘文祥。

艾奥尼克刘文祥:只做专业级净化产品

  艾奥尼克空气净化器目前在国内知名度仍不高,但在日本乃至欧美,是绝对的净领域专业级产品,“在美国,空气没有什么污染,但家里面也有很多人在用,杀菌、除花粉,都可以做到;而在日本核泄漏时期,这款产品两年卖出400多万台,创造了销售奇迹”,刘总这样说道。

  “静电吸附功能的强大之处在于,终身不需换滤芯,并且非常容易清洁,省电、无噪音,但有技术壁垒”,一边展示产品,刘总叹息道,“但现在随着中国空气问题越来越受到重视,很多品牌一窝蜂的扎进里面,而此前根本没有什么经验,甚至有的根本没有什么除尘功能,只能误导消费者,其实行业还是需要专业性和技术积淀的。”采访中,刘总向我们细细道来,对于自己的产品,更多的是自信,产品优势尽显无疑。

  谈到中国如今的环境形势,刘总介绍,“目前,中国的环境问题不是一朝一夕可以解决的,欧美此前也经历了先发展后治理的路子,几十年后才改善到现在的样子,所以我们是不该过度抱怨的,经济发展此前的路子也是对的”,之后,刘总语气加重,“有了问题,就去解决,才是出路”。

  “致力于中国的空气保护事业,我觉得很有意义,我把这款产品从美国带回来,真的希望人们用上这样一款物美价廉的好空气净化器”,相对于市面上5、6千元的大牌产品,艾奥尼克空气净化器仅2980元,完全够得起工薪阶层消费,更不用担心动辄上千元的更换滤芯费用。

  一个成熟男人脸上的阅历和责任,“做人做事,但求问心无愧。一年多来,买了我们产品的用户,几乎为零投诉,网上好评率几乎是百分之百,并且回头客占到了四成以上”刘总说,“我敢保证,这是目前市面上最好的一款产品。”

  “一个人,一辈子能做点对社会有益的事,能给人带来帮助和好处,同时也能增加自己的福报,这就够了。”刘总最后这么说道,这是一个华裔与一款产品的故事,同时,也是一个老北京与自己人生的故事。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