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加入开力厨具共同实现华丽蜕变

icon 2016-03-24 08:53:11
icon 0

摘要:古往今来,川蜀大地人才辈出,在这片沃土之上孕育茁壮而起的川派企业,怀揣敢为天下先的气魄,以海na百川的胸怀闯出了新天地。做为川派企业的后起之秀——开力厨具,博大家之所长,吸纳川粤两派烟机技术之精髓再将其发光光大,开创了近吸式烟机新净界,踏上...

  古往今来,川蜀大地人才辈出,在这片沃土之上孕育茁壮而起的川派企业,怀揣敢为天下先的气魄,以海na百川的胸怀闯出了新天地。做为川派企业的后起之秀——开力厨具,博大家之所长,吸纳川粤两派烟机技术之精髓再将其发光光大,开创了近吸式烟机新净界,踏上了华丽蜕变之路。

2016年,加入开力厨具共同实现华丽蜕变

  开力烟机不积油

  好烟机 开力造

  开力总经理李平先生曾与格力集团董明珠女士有过数次深入洽谈交流的机会,其深受格力“将品质进行到底”的影响,将“好烟机,开力造”作为开力的产品定位,以专业、专注的匠人精神打造开力精品,因此李总对于每件出品都有近乎苛刻的品质要求,过硬的品质也将开力成功带入到中高端市场,深受消费者亲睐。

  致力于成为中国近吸式油烟机佼佼者的开力厨具, 从成立之初便以“让国人免受伤害烟油危害”为企业使命,历经千百次科研实验,以锲而不舍、百折不挠的精神开创了开力烟机三大核心专利技术:风道整流、油烟分离、油电分离,让开力烟机拥有不跑烟、不积油、不用洗的差异化卖点,让产品拥有溢价空间和提价能力,确保了企业向着良性健康的道路发展,为经销商找到了打开财富的金钥匙,为华丽蜕变打下坚实基础。

2016年,加入开力厨具共同实现华丽蜕变

  开力烟机不跑烟

 开力烟机技术三板斧

  产品更新换代是亘古不变的定律,这个定律放到烟机市场同样适用,以往主打大吸力、静音效果卖点的烟机算得上产品1.0时代,而开力烟机“风道整流、油烟分离、油电分离”三大核心技术预示着烟机带入到产品2.0时代,从此,烟机从“吸时代”迈入到“洗时代”!

  开力风道整流技术实现快速排尽油烟,有效避免了公共烟道油烟倒灌现象的发生,让厨房无串味,保持洁净清新的状态,据权威部门鉴定,开力烟机的油烟吸净率达99.5%,油电分离达到100%,可以毫不夸张地说开力已经让烟机实现内腔不用清洗。而能达到如此高度,完全是得益于开力自主研发的铝制油烟分离器,油烟在经过旋流多级净化系统时,在巨大离心力作用下迅速分解,油分子及污染物残留在外部的分离器壁上。而油电分离技术犹如一层牢不可破的保护罩时刻保护着烟机电机不受外来油烟的侵害,大大延长烟机的使用寿命!

  开力烟机长期使用都能保持强劲吸力,省去了劳重繁兀的清洁工作,让烟机实现不跑烟、不积油、不用洗的效果!

2016年,加入开力厨具共同实现华丽蜕变

  开力烟机不用洗

 时代的选择 踏上蜕变之路

  时代在变,唯有不断进行技术创新、产品创新、品牌创新和思路创新,才能使开力厨具获得行业一席之地。融汇川粤两派技术之所长,加以发扬光大,可以说技术创新已成为开力不可泯灭的标志成为企业的基因,秉承品质到底理念,深挖品牌价值,以消费者为导向,实现品牌+行销的双重收获。2016年,开力将踏上蜕变的道路,我们欢迎各位志同道合之士与我们共同绽放美丽!

  2016年3月25-26日,开力2016年开力品牌江西南昌经销商会议暨新品发布会诚邀您拨冗莅临。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