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瑞淋浴房:像“美人鱼”一样畅游海洋

icon 2016-03-24 09:03:11
icon 0

摘要:最近,周星驰执导的《美人鱼》红爆网络。票房冠军《美人鱼》讲述了一个欲填海造陆的房地产开发商刘轩和以海边一艘破船为家的美人鱼女孩珊珊相爱的故事。电影中的海洋风光让人心驰,更何况以海为家的美人鱼会付出生命去保护它。确实,浩瀚的海洋总是让人充满无...

  最近,周星驰执导的《美人鱼》红爆网络。票房冠军《美人鱼》讲述了一个欲填海造陆的房地产开发商刘轩和以海边一艘破船为家的美人鱼女孩珊珊相爱的故事。电影中的海洋风光让人心驰,更何况以海为家的美人鱼会付出生命去保护它。确实,浩瀚的海洋总是让人充满无限神往,渴望着能够“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在繁忙的大都市,刺耳的汽鸣声、喧闹的街市、日益增长的工作压力以及生活压力,重重包围着每一个人,唯一能放松身心的,便是私密的洗浴空间,因此,对于洗浴空间的选择尤为重要。作为高端卫浴品牌,福瑞智能卫浴深谙用户体验的重要性,每一款淋浴房都有人文的精心设计,让使用者可以像美人鱼一样徜徉于“海洋之中”。

福瑞淋浴房:像“美人鱼”一样畅游海洋

  维多利亚的时尚,穿越平行时空。奢尚淋漓,回首间,魅丽风姿,沉醉不已。

  福瑞赫斯系列淋浴房,凌丽的线条,延续法国尊贵个性与生活品味,演绎时代奢尚,与美人鱼高贵美丽的气质极为相像。

福瑞淋浴房:像“美人鱼”一样畅游海洋

  意大利“天堂小镇”波西塔诺的史册,写满戴安娜王妃的微笑,那不勒斯亲王的雄略,毕加索的才情。魅力光耀的海岸古城,倾城演绎多彩浪漫。

  福瑞诺尔系列淋浴房,追求人与水的天然亲近,拉手如晶莹水滴柔美迷人,圆润弧面握感舒适,给人沐浴和视觉享受。打开淋浴房,让美人鱼带你体验多彩浪尖的开朗壮阔视界。

  为了打造完美的卫浴体验,福瑞智能卫浴更研发出了一个个即充满科技时尚感,又颇具艺术气息的卫浴空间,让人们在家也能享受心之所向身之所往的各种风情沐浴体验。 

  福瑞麦斯迪克智能淋浴房,打破传统玻璃间隔模式,采用极简的前卫设计理念,配以高科技智能操作系统,既能演绎星空浩渺的神秘,又能传送海洋风情的清爽。

福瑞淋浴房:像“美人鱼”一样畅游海洋

  福瑞智能卫浴,享誉全国的高端智能卫浴品牌,以卓越品质和前沿科技为先导,跨国跨界携手意大利名车首席设计师马里奥•韦尔纳基亚,并融合意大利经典与东方元素,成就别具一格的卫浴风情;在打造雅致人文情怀的同时用科技颠覆想象,用工匠之心去诠释完美,让用户感觉时尚科技独特魅力的同时,也能像周星驰电影中的美人鱼一样畅游海洋之心。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