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益营销 赢领2016——沃盛办公精益管理营销之路

icon 2016-03-25 18:16:24
icon 0

  时光荏苒,在过去的2015年,沃盛办公打了不错的一战,即使是寒冬,依然不遗余力地使出大招,逆势而上。沃盛办公品牌成立了12年,作为家具行业的后起之秀,近几年也常为家具行业的同行们拍手称赞,而这少不了公司本身对产品质量的高要求和高标准。一直以来,沃盛对产品的要求有增无减,这得益于3A公司的精益管理,3A公司的精益管理在企业管理咨询方面在全球更是享有盛名,驰名远近。2016年,是华盛家具集团向“全球优秀商用家具供应商、制造商、服务商”迈进的第一年,沃盛办公在实施这一战略的同时,加入精益管理,为整场改革战略助力增速,使沃盛办公整体综合实力得到进一步的提升。那么精益管理的优势之处在哪里?它又是如何与沃盛办公相互融合并助力营销战略?

  精益管理最初在生产系统的管理实践成功,后逐步延伸到企业的各项管理业务,也由最初的具体业务管理方法,上升为战略管理理念,它又可分为精益生产和精益营销两大板块,通过提高顾客满意度、降低成本、提高质量、加快流程速度和改善资本投入,使企业价值实现最大化。精益管理要求企业的各项活动都必须运用“精益思维”,而“精益思维”的核心就是以最小资源投入,包括人力、设备、资金、材料、时间和空间, 创造出尽可能多的价值,为顾客提供新产品和及时的服务。

精益营销 赢领2016——沃盛办公精益管理营销之路

  ▲华盛家具集团精益管理启动大会

  精益营销给沃盛办公带来什么?

  1,以精益增强人员素质,改善营销管理

  良好的营销管理水平离不开高素质的营销队伍。沃盛在实行精益营销之时,注重营销团队整体素质的提升,努力打造“学习型”营销团队。业务人员通过对生产作业的了解,产品知识的提升,区域市场的熟悉等来增强本身的业务水平,提升整个营销管理,从而使业务人员素质的专业度大大提升,加强了客户对公司的粘稠度。

  2,以精益促进品牌建设,树立企业形象

  品牌建设是企业发展的方向标,在进行品牌建设的同时,让全员参与进来。在精益营销的持续改善中,对员工进行企业品牌宣导,并牢固品牌意识。品牌建设是一个企业综合实力的外在体现,通过公司规模,产品品质,员工素质,企业文化等一系列因素而构成,通过精益营销的渗透,公司上层管理人员与基层员工团结一致,将沃盛品牌建设做强做大,并树立了良好的企业形象。

  3,以精益梳理整体流程,规范项目操作

  无规矩不成方圆,沃盛办公在实施精益营销的时候,更注重整体流程的梳理以及项目操作的规范。企业良好的规章制度让员工工作有章可循,有法可依,通过精益营销、6S管理不断完善公司的经营、管理体系,实行多种形式的责任制,不断壮大公司实力和提高经济效益。严格的规范项目操作,为客户提供最可靠的平台,让公司与客户实现共赢。

  4,以精益降低运营成本,提升工作效率

  沃盛办公将精益生产的成本控制融入到营销管理中。改善的同时并降低成本,这是精益营销的重中之重。沃盛办公在实施精益营销的时候,深入到企业中,从生产环节到业务人员,展开最彻底的工作摸底与问题研究,从而将每个问题点各个击破,将工作优化。而在渠道的管控方面,公司则采取精耕细作策略,着力提高项目成功率,降低项目开发平均成本。多种方法的共同实施,最终实现了成本的降低,使公司效益大大地提升。

精益营销 赢领2016——沃盛办公精益管理营销之路

  ▲华盛家具集团进行精益管理培训

  在整个精益管理中,沃盛办公总经理周末一直关注并推进精益管理给沃盛所带来的效益 与价值。他说:精益管理不管是在生产、还是营销,都是为了给公司带来更大的改善和提升,给客户带来更多的效益和价值。如果说精益生产是沃盛的强大后盾,那么精益营销则是锋利的长矛,为沃盛保驾护航,劈波斩浪。经过了几个多月的奋战,精益营销加快了流程的优化、提升了工作的效率、降低了运营的成本,并取得了阶段性成果。

  全球经济在发展,沃盛办公也在加快步伐,奋勇前进。面对市场新的契机和挑战,我们只有快速反应市场,接受市场,把握市场才能更好地创造未来。在所有沃盛人的努力下,沃盛品牌已经走向新的历史时期,我们也将与全国各地的新老客户朋友创造双赢,共享未来!最后,让我们一起携手沃盛,影响中国!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