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自然木门践行产品质量、售后服务双承诺

icon 2016-03-25 09:09:46
icon 0

摘要:2016年3月22日,“2016年全国市场、工程木门企业产品质量、售后服务双承诺活动”新闻发布会在北京会议中心召开,大自然木门继续发扬和传承双承诺精神,再次成为“2016年全国市场、工程木门企业产品质量、售后服务双承诺活动单位”,共同为推动...

  2016年3月22日,“2016年全国市场、工程木门企业产品质量、售后服务双承诺活动”新闻发布会在北京会议中心召开,大自然木门继续发扬和传承双承诺精神,再次成为“2016年全国市场、工程木门企业产品质量、售后服务双承诺活动单位”,共同为推动中国木门行业发展再上新台阶而努力。

大自然木门践行产品质量、售后服务双承诺

  据悉,"全国市场、工程木门企业产品质量、售后服务双承诺活动单位30强"由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木门专业委员会每年评选一次。同时,也是中门委推出的一项旨在扶植中国木门行业发展壮大、规范中国木门市场健康有序发展的有利于行业及社会的公益性活动。大自然木门践行协会精神,坚持在产品和服务、品牌等方面不断探索前进,为消费者创造健康、保障的家居生活。

 “健康门,瑞士芯”注重消费者的健康

  大自然木门经过5年快速发展,在行业内异军突起,在产品品质、产品款式及售后服务等方面获得了消费者的认可,其健康环保理念深入消费者内心,“健康门,瑞士芯”持续向消费者传递“健康、环保”的品牌形象。

  去年5月,大自然RWD食品级环保木门,采用食品级环保木芯,开创了木门新"食代”。9月,大自然木门发布了中国木门美学元素流行趋势,推出最具美学力量的木门产品,引领行业美学发展趋势。

大自然木门践行产品质量、售后服务双承诺

  大自然木门在不断提升产品的服务品质,在做好常规的售前、售中、售后产品服务的同时,还开展了惠及广大消费者的促销活动。去年7月份以来,在声势浩大的万人疯抢活动中,大自然木门消费者疯狂啃吃木芯,见证着实实在在木门环保性能。

  高性价比,连续成为恒大、万科知名房产商战略合作

  大自然木门优选的门套设计,拥有一支技术高服务好的安装队伍,每道工序和细节都有严格的技术要求,保证产品的安装质量,赢得了恒大、万科,佳兆业、绿地等知名地产楼盘的认可,成为战略合作伙伴。

大自然木门践行产品质量、售后服务双承诺

  大自然木门凭借超强的工程施工项目能力,为更多、更广泛的客户提供高质量的产品和优质的服务,将在中国的木门产业发展中发挥更大的作用,同时也为企业的可持续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据悉,双承诺企业的社会影响力和知名度不断提高,得到消费者和企业的认可,成为消费者选购木门的重要参考指标。大自然木门将继续狠抓产品质量和售后服务水平,与时俱进,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倡导使用合法木材,贯彻节能环保绿色理念,让消费者买到放心产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