亮龙硅藻泥总经理魏保义:给消费者提供环保健康的居家环境

icon 2016-03-24 17:19:11
icon 0

摘要:2016年上海建博会将于2016年3月23-26日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 拉开帷幕。在建筑装饰行业“品牌跨界、定制发展”的大潮流下,上海建博会一举填补华东地区缺乏全国性全产业链建材展会的市场空白,凭借此次升级契机,其必将成为建筑装饰行业品牌...

2016年上海建博会将于2016年3月23-26日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 拉开帷幕。在建筑装饰行业“品牌跨界、定制发展”的大潮流下,上海建博会一举填补华东地区缺乏全国性全产业链建材展会的市场空白,凭借此次升级契机,其必将成为建筑装饰行业品牌的新秀场,与广州建博会南北交相辉映闪耀中国。展会期间,新浪记者来到了位于3.1C 103的亮龙硅藻泥展位,采访了亮龙硅藻泥总经理魏保义先生。

 

亮龙硅藻泥总经理魏保义:给消费者提供环保健康的居家环境


采访嘉宾亮龙硅藻泥总经理魏保义

时间:2016年3月23日    

 地点:国家会展中心(青浦区崧泽大道333号)

新浪家居:魏总,您好!2016年亮龙硅藻泥有何重大举措?

魏总:2016年是中国硅藻泥行业很重要的阶段,中国消费者对家居环境健康要求越来越高,硅藻泥产品是目前比较环保的产品。第一,我们公司在技术方面,在日本专门设立了研究中心,把国际的科技技术运用在国内的产品上。第二,在市场方面,与硅藻泥行业协会有深度的交流和合作,让国内的消费者更多的了解硅藻泥产品。

新浪家居:建博会亮龙硅藻泥有什么新品面世?有何特点?

魏总:我们带来亮龙爱心1号,它的最大特点是不需要阳光和紫外线,可以24小时在无光条件下将甲醛分解成二氧化碳和水,这是行业内最重要的技术升级产品。甲醛对于身体的伤害是众所周知的,亮龙爱心1号能24小时不间断无死角地吸收分解甲醛,公司也希望通过这个新产品来给中国消费者提供健康的居家环境。

新浪家居:对于亮龙硅藻泥,品牌的建设是怎样的?

魏总:在品牌建设方面,我们公司的定位就是用环保产品以人文关怀的精神去服务广大消费者,同时也希望用最科技的产品让消费者满意。首先,在技术研发方面,公司有20年坚持不懈的研发经验,也与德国、日本的科技人员有技术交流。第二,品牌也与各新媒体有全面的沟通与交流,让公司定位和新产品通过新媒体的平台和渠道让更多的消费者更多地了解亮龙硅藻泥。第三,我们公司在产品和服务建立系统体系,从产品的研发生产施工和售后服务建立全面系统,给消费者全方位的服务和支持,也契合了国家的科技创新理念,更加迎合国家的政策和导向。希望公司在2016年能走出国门,将原创的硅藻泥环保产品服务于全世界的消费者。

 

 

相关链接

 

亮龙硅藻泥是一种新型的有功能性的室内墙面装饰壁材,其主要原材料为硅藻土,无需添加胶类物质和光触媒等化学成分。2015年,亮龙硅藻泥由上海亮龙晋保新材料科技有限公研发成功并投入生产运营,硅藻泥是替代壁纸和乳胶漆的新一代天然环保内墙装饰材料,其原材料是历经亿万年形成的硅藻矿物。

 

亮龙硅藻泥有九大系列,即国韵系列、和韵系列、亲子系列、晶灿系列、金穗系列、古城堡系列、风雅石系列、海森林系列液体硅藻泥、阿尔卑斯系列;具有自然环保、净化空气、防火阻燃、色彩柔和、吸音降噪等功能。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