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00平方火爆大卫2016迎春工厂团购会

icon 2016-03-28 09:32:52
icon 0

摘要:3月26日,2016年首个大卫地板&大卫·阿玛蒂木门工厂团购会激情上演。一辆辆满载苏浙沪皖等地的消费者的大巴车驶入大卫地板总部,就预示着此次团购会的热度。果不其然,短短2个小时,就狂销20000余平方的地板和856套木门,让这个2016迎春...

3262016年首个大卫地板&大卫·阿玛蒂木门工厂团购会激情上演。一辆辆满载苏浙沪皖等地的消费者的大巴车驶入大卫地板总部,就预示着此次团购会的热度。果不其然,短短2个小时,就狂销20000余平方的地板和856套木门,让这个2016迎春工厂团购会爆发出炎夏的热度。

20000平方火爆大卫2016迎春工厂团购会

消费者参观大卫地板工厂车间

各类地板的流程是怎么样的?大卫产品是否环保健康……带着这些疑问,参团消费者走进苏州大卫木业有限公司进行实地参观。听、看、闻、摸、问,全方位全透明式的参观方式让消费者更加放心,在选购地板的时候更是放下疑虑只挑选自己中意的产品。

为呈现大卫的真诚与热情,公司特地准备丰盛的午餐和点心,经过用餐稍作休整后,才真正开始选购产品。经过重新调整的大卫人文艺术馆内,让大家耳目一新,挑选产品起来更加方便快捷,经典实木区、中国红强化系列区、挚爱仿古系列区、23℃纯实木地热系列区、北美风尚系列区以及大卫·阿玛蒂木门区等区域人潮涌动,各款产品凭借着各自的优势吸引参团者竞相购买。

20000平方火爆大卫2016迎春工厂团购会

消费者选购大卫地板&大卫·阿玛蒂木门

工厂团购已然成为大卫感恩回馈广大消费者的“惯例”,从单一的地板到集地板、木门、整木定制家居,产品更加丰富,优秀的品质、优惠的价格、热情的服务、优厚的奖品依旧,也是大卫工厂团购的最大亮点,不少消费者在选购了大卫地板的同时也购买了阿玛蒂木门,真正实现了一站式购物。

20000平方火爆大卫2016迎春工厂团购会

大卫工厂直供惠参团者满载而归

每次抽奖活动总能引爆全场沸点,此次也不例外,由现场消费者根据奖品抽取销售订单的做法,保证每个奖品都不会落空,让参团者再一次见证了大卫的“公平公开”。在一次次欢呼中,现场送出了典藏实木椅、微波炉、洗衣机、免单大奖等奖品,而下订单就可得到健康足浴木桶的优惠让每个消费者都满载而归。

  2016年,大卫地板、大卫·阿玛蒂木门工厂团购活动将会一如既往将最大的优惠回馈给消费者,敬请期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