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简主义 为办公做减法

icon 2016-03-28 11:18:13
icon 0

摘要:少即是多,简单即大雅。很多时候,生活需要的不是“还要”,而是“不要”。今日公众无忧跟大家分享:极简主义——现代办公设计美学

  少即是多,简单即大雅。很多时候,生活需要的不是“还要”,而是“不要”。今日公众无忧跟大家分享:极简主义——现代办公设计美学

  忙碌的工作、快节奏的生活,已经让我们感到非常疲惫。如今在办公室里办公,人们不再喜欢过去流行的繁复装饰和花里胡哨的色彩,更需要的是一个简洁、清新的工作环境。

极简主义 为办公做减法

  为了迎合现代人们的需求,办公室装修开始追求简单又实用的设计理念,以简驭繁,以少胜多,以功能为上。主张舍弃没有必要的装饰,用简约的线条及色彩来营造让人放松、愉悦的办公环境,在这种环境下工作正好缓解了人们的压力和疲惫感。

极简主义 为办公做减法

极简主义 为办公做减法

  基本上所有的装饰都是跟主基调搭配协调,没有大红大紫花花绿绿的衬托,只有大片的留白。

  一个极尽简约搭配灵动线条的办公设计,俨然是快节奏时代发展的必然产物。去除华丽繁杂的矫饰,整个通透明亮的空间呈现出了一种干净利落之感。

极简主义 为办公做减法

  极简主义并不意味着缺少设计要素,只是减少了装饰,但在布局和色彩上要花费大量心思。说起装饰,也并非都是多余。一切被认定具有审美意义的东西,都具有室内陈设价值。关键在于它能否与室内整体相协调一致。搭配得当,即便是粗布乱麻,也能使室内生辉,而选择不当,哪怕是金银珠宝,也只能是一种堆砌,不能使室内增色。合乎环境需要的物品,才是好的陈设品。

  在这个极简现代的办公空间里,也许你会静下心来工作与思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