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饰居国际旗下四大地板品牌闪耀2016上海地板展

icon 2016-03-28 11:19:15
icon 0

摘要:2016年3月22日-24日DOMOTEXASIA/CHINAFLOOR第十八届中国国际地面材料及铺装技术展览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DOMOTEXASIA/CHINAFLOOR作为亚太地区最权威的国际重量级地面材料展览会,每年都吸...

  2016年3月22日-24日DOMOTEXASIA/CHINAFLOOR第十八届中国国际地面材料及铺装技术展览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DOMOTEXASIA/CHINAFLOOR作为亚太地区最权威的国际重量级地面材料展览会,每年都吸引着国内外地材行业重量级企业踊跃参展。STAR-LIVING星饰居国际家居采购集团携旗下地板品类的四大品牌再次登陆DOMOTEXASIA/CHINAFLOOR,丰富的产品线与专业的解决方案使STAR-LIVING星饰居国际成为蝉联DOMOTEXASIA/CHINAFLOOR的明星展商之一。

星饰居国际旗下四大地板品牌闪耀2016上海地板展

  DOMOTEX

  DOMOTEX国际地面铺装展览会创办于198 9年,历经27年的发展,DOMOTEX已当之无愧地成为全球最大的地毯及地面铺装贸易展会之一。DOMOTEX每年1月在德国汉诺威举行DOMOTEXHANNOVER展会,每年3月在中国上海举行DOMOTEXASIA即CHINAFLOOR中国国际地面材料及铺装技术展览会。DOMOTEXASIA从1999年首次举办以来,在亚太地区对于全球行业的影响力与日俱增。为国内企业走出国门、国外企业走进国门提供了广阔的交流平台。

  STAR-LIVING星饰居国际

  STAR-LIVING星饰居国际,国际家居采购集团,经营范围包括地板、瓷砖、涂料、家具、卫浴等家居建材及装饰。丰富的行业经验,高效的国际供应链,专业的解决方案,让更多的中国消费者不出国门,就能以合理的价格享受到高端国际进口家居产品,STAR-LIVING星饰居国际正在为更多寻求高品质家居空间消费者的持久满意而努力。

星饰居国际旗下四大地板品牌闪耀2016上海地板展

  DOMOTEXASIA/CHINAFLOOR2016,STAR-LIVING星饰居国际携专业的地材解决方案,旗下地板品类四大品牌再次强势登陆。展厅与去年一样在便利的E1馆C01展位,两层300多平米的空间尽显大气,四大品牌实力汇聚人气,STAR-LIVING星饰居国际为到访的每一位客人提供贴心服务。

  中高端强化复合地板解决方案,KRONOSWISS瑞士卢森再次获奖

  KRONOSWISS瑞士卢森,隶属于欧洲最大的木业制造集团之一KRONOSPAN集团,其位于瑞士卢塞恩地区的工厂总投资超过6亿欧元,是世界一流的地板生产线。在去年KRONOSWISS瑞士卢森带来了打破威尼斯世界纪录的、长达2780mm的大尺寸解决方案亮相DOMOTEXASIA,并获得DOMOTEXASIA评选出的“2015年度十大新品”。今年,KRONOSWISS瑞士卢森再次携重磅新品——GRANDSELECTION——被行家称为“可以媲美实木地板”的一款近乎完美的强化复合地板,GRANDSELECTION御享系列有着与实木地板近似的14mm的厚度,同时依然保留了低膨胀率的特性(根据EN13329标准边缘肿胀率低于8%=>普通层压板标准:膨胀率低于18%),使得地板更加稳定减少形变的可能,让地面空间历久弥新。这样一款近乎完美的强化复合地板,在三百余家、四百多款竞争品中脱颖而出,再次获得DOMOTEX评选出的“2016年度十大地材新品” !

星饰居国际旗下四大地板品牌闪耀2016上海地板展

  高端实木地板解决方案BOEN

  BOEN,始于1641年,近400年的实木地板制造历史与传承,是当今世界当之无愧的一流实木地板品牌之一,在中国地区高端地板品牌中拥有无可匹敌的基因与实力。18个常用树种,360余款产品,享誉世界的德国制造,品质与底蕴吸引专注高端地板伙伴的关注,成功应对众位行家的考究与检验,再次验证BOEN作为全球高端地板品牌翘楚的实力。

星饰居国际旗下四大地板品牌闪耀2016上海地板展

  创新多种材质复合地板解决方案,LICO丽蔻

  LICO丽蔻,以创新立业的瑞士地板品牌,软木复合地板、牛皮复合地板、亚麻复合地板、LVT复合地板、石材复合地板、彩印软木复合地板、GIKO复合地板、编织复合地板等众多创新的多元化产品,LICO丽蔻侧重于产品品质,凭借其创新、灵活的设计与可靠的品质,为越来越多的人追捧,现已成为这个行业的龙头企业之一,为全球45个国家和地区的消费者提供全新的地材解决方案。LICO丽蔻的创新精神十分契合DOMOTEX的创新理念,成为展会上的吸睛热点。

星饰居国际旗下四大地板品牌闪耀2016上海地板展

  国际高端地材配件品牌Kuberit柯博锐

  Kuberit柯博锐,创始于1863年德国,一百多年来专注于高端地材配件的研发与生产,拥有100多个专利权与商标权,产品线拥有10000多种产品,并可以根据客户需要个性定制,作为国际一流的高端地材配件品牌,Kuberit柯博锐受到高端地板品牌的瞩目。

星饰居国际旗下四大地板品牌闪耀2016上海地板展

  亮点之一:STAR-LIVING星饰居国际专区

星饰居国际旗下四大地板品牌闪耀2016上海地板展

  有过家装经验的朋友可能遇到过这样的烦恼,千挑万选后选中了某样家装建材,比如地板,在购买、安装、使用及服务后都非常满意,在鱼目混杂的家装市场终于有了可以信赖的品牌啦!当想在这家店继续购买更多的家装产品时,却被告知:我们仅出售地板/其他。失望中只能继续奔走在良莠不齐的家装市场中再次甄别、选购……

  家装建材经销商们可能遇到过这样的苦恼,良好的产品质量与服务让顾客心花怒放,一来二去成为顾客信赖的家装伙伴,于是,当顾客提出“你们店有没有其他家装材料”时,心中尽是没能满足顾客需求的失落与利润的错失……

星饰居国际旗下四大地板品牌闪耀2016上海地板展

  STAR-LIVING星饰居国际作为国际家居采购集团,旗下拥有60余个国际家居品牌,覆盖地板、瓷砖、涂料、墙纸、卫浴、龙头、家具、布艺等家装品类。面对顾客的信任,经销商的需求,STAR-LIVING星饰居国际将在全国地板专卖店与超市门店开设“STAR-LIVING星饰居国际专区”,为客户提供高品质家装体验!

  STAR-LIVING星饰居国际专区的首次亮相就选择在DOMOTEXASIA2016啦!

  亮点之二:虚拟现实体验

星饰居国际旗下四大地板品牌闪耀2016上海地板展

  从线条勾勒的图纸,到案例图片,进而发展到3D视觉,再到如今“还原真实”的虚拟现实技术。虚拟现实技术让你摆脱现实世界中的空间与时间限制,从设计方案到硬装效果再到家具摆放,但还不仅仅如此,你看到的不是图片,而是体验“身临其境”处在“真实”场景中,前行、后退,抬头、下蹲,就像在自己的家中一样,带你“还原真实”!

  没有了设计方案与实际效果的落差,没有了选择困难的烦恼,在施工开始之前就可以体验到实际入住效果!

  快,60秒完成家装设计方案

  真,1秒钟置身未来实景空间

  实,99%逼真度极致视觉体验

  STAR-LIVING星饰居国际引进领先的虚拟现实技术,通过可穿戴设备VR头盔,为客户提供更便捷、更高效、更简单、更真实、更低成本、更高品质的极致家装体验!

  欢迎前往STAR-LIVING星饰居国际展厅体验!

  STAR-LIVING星饰居国际在此次DOMOTEXASIA/CHINAFLOOR收获了巨大的成功,获得了更多商业机会,结交了更多同行业伙伴,深入加强了与客户的沟通。STAR-LIVING星饰居国际将一如既往地为中国消费者提供国际高端进口家居产品,专业的高效供应链能使消费者以合理的价格享用。STAR-LIVING星饰居国际承诺,为中国消费者享用高品质家居的持续满意而努力。

星饰居国际旗下四大地板品牌闪耀2016上海地板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