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强联合:全屋优品与一智通达成战略合作

icon 2016-03-28 15:31:36
icon 0

摘要:2016年3月23日,全屋优品与一智通在广州天河区五号空间达成战略合作协议。此举将进一步提升全屋优品的购物体验,大大提升行业竞争力。

  2016年3月23日,全屋优品与一智通在广州天河区五号空间达成战略合作协议。此举将进一步提升全屋优品的购物体验,大大提升行业竞争力。传统家居电商企业大多输在物流上,家具不能及时送达成为致命之殇。

  全屋优品提供优质家居,一智通保证高效物流,两者结合势必会对传统家居电商企业造成巨大冲击。当然,受益最多的无疑还是广大的消费者。

  全屋优品:2016最值得期待的家居共享平台之一

  近些年,全屋优品通过不断地模式创新、技术创新,逐渐地被广大厂商及消费者所认可。作为一家新兴的体家居电商平台,全屋优品以B2C为基点,灵活结合O2O,使其业务范围迅速扩大,截至目前已将业务覆盖之全国各个地区。

强强联合:全屋优品与一智通达成战略合作

  家居是最为重视体验的行业之一,全屋优品丰富的线下体验店极大地提升了消费的可能性,而完整的售后服务体系,更是赢得消费者的广泛赞誉。服务团队上门安装,100天无理由退货,种种极具吸引力的服务条款,使得全屋优品被市场评为2016年最值得期待的垂直细分电商类共享平台之一。

  全屋优品携手一智通,或将改变家居市场原有生态链

  全屋优品的出现,改变了家居行业原有的消费方式,让家具购买变得更便捷、高效、甚至于更加省钱。而与一智通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的签约,则进一步提升了消费体验,让家具配送一日抵达成为可能。

强强联合:全屋优品与一智通达成战略合作

  据悉,一智通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是一家“互联网+物流”平台公司,致力于为中国电商大件物流提供高品质的服务,以互联网技术为核心,构建连接货主、专线物流企业、终端配送安装队伍的全国服务网络,并为各环节提供金融、SaaS云服务,搭建互利共赢的产业生态链。一个是家居行业的“搅局”者,一个是物流行业佼佼者,二者结合,势必引起改变行业原有生态系统。

  全屋优品、品牌制造,所见即所得、所见立得

  全屋优品只卖好家居,艾登堡、尊尼、索菲尼、艾菲娅、卡西利亚斯等众多国内外一线品牌,都是全屋优品合作伙伴。所有产品由厂家直接发货,保证正品质量,消费者只需轻轻一点,名牌家具瞬间到家。五级品控,层层严格审核,确保消费者网上所见即为家庭所得。强大物流,快速运达,所见立得。

强强联合:全屋优品与一智通达成战略合作

  消费需求是拉动服务产业升级的根本原因,全屋优品不断拓宽家居的外延,塑造“大家居”的电商业态,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一站式购物环境,畅享互联网+所带来的方便、快捷、优质的置家体验。‍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