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HR百色熊新门店亮相 扩大中国市场

icon 2016-03-29 10:22:13
icon 0

  近日,世界顶级专业色彩涂料--美国BEHR百色熊®又有大动作,宣布在上海、郑州及温州开设8家全新门店,进一步扩大中国市场!

BEHR百色熊新门店亮相 扩大中国市场

  BEHR百色熊®自1947年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将安全环保的涂料、靓丽多彩的色彩带进每个家庭,目前BEHR百色熊®在全球2000多家家得宝(Home Depot)商店引进色彩解决方案中心,提供专业的装修色彩搭配方案,帮助顾客打造独一无二的梦想家园。

BEHR百色熊新门店亮相 扩大中国市场

  BEHR百色熊®之所以能够受到众多家庭的喜爱,离不开在环保安全方面的坚持。为了确保涂料的最佳性能,BEHR百色熊®选用天然优质的100%纯丙烯酸树脂作为原材料,零甲醛、低VOC含量,通过美国最严苛的检测机制,获得了美国权威室内空气质量认证GreenGuard颁发的儿童和学校空气质量认证,BEHR百色熊®也是最早获得该认证的涂料品牌之一。

  在产品质量方面,由于100%纯丙烯酸树脂分子非常细腻,稳定性高,有着绝佳的覆盖性和粘着性,使漆膜更加坚固致密,并且拥有出色的抗水性能,不仅有效避免墙面开裂或粉化等问题,还赋予墙面可擦洗的强大功能,日常污渍用湿布轻轻擦拭即可去除。

BEHR百色熊新门店亮相 扩大中国市场

  2007年,BEHR百色熊®与家得宝(Home Depot)--全球领先家居装饰建材零售商,合作进入中国市场,如今在北京、上海、武汉、郑州、南京、常州、无锡、苏州、沈阳、青岛、西安和杭州设有门店或服务中心,此次又在上海、郑州及温州开设了新门店,而前不久,BEHR百色熊®与瑞丰控股集团成功签订了合作协议,正式进驻温州市场。温州市场,如同中国其他的大都市,消费者对于高品质产品的需求日益增长。对于一直以创新为动力推出更高品质的产品的BEHR百色熊,温州无疑是一个符合公司营运方向的市场。同样的,瑞丰控股集团因致力提供高品质涂料和服务的企业理念,使其在行业内的多年拥有领军地位。两个相同理念公司的结合意味将带给温州的业主更多优异的产品和贴切的服务!

  BEHR百色熊®前进的脚步从未停止,未来BEHR百色熊®还会为中国的粉丝带来怎样的全新体验与惊喜呢,敬请期待!

BEHR百色熊新门店亮相 扩大中国市场

  关于BEHR百色熊®:

  BEHR百色熊®成立于1947年,隶属于世界500强MASCO建筑涂料品牌,是北美家装市场上的著名涂料供应商之一,占有30%以上的家用装修市场份额,曾多次被美国权威消费者研究组织评选为“最优质量等级”和“最值得购买品牌”,获得了业内高度认可。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