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板128单 木门406樘——苏州大卫旗舰馆团购火爆苏城

icon 2016-03-29 15:40:14
icon 0

摘要:3月27日,“春暖花开约惠全城”团购活动在苏州大卫木业旗舰馆火爆展开,为苏州消费者带来一场“一站式购物”的优惠盛宴。现场人气十足,战果卓越,直至活动结束苏州大卫旗舰店共斩获地板订单128个,木门406樘。

327,“春暖花开约惠全城”团购活动在苏州大卫木业旗舰馆火爆展开,为苏州消费者带来一场“一站式购物”的优惠盛宴。现场人气十足,战果卓越,直至活动结束苏州大卫旗舰店共斩获地板订单128个,木门406樘。

地板128单  木门406樘——苏州大卫旗舰馆团购火爆苏城

大卫苏州旗舰馆

活动伊始,会馆内就人头攒动。苏州大卫旗舰馆内,大卫地板、阿玛蒂木门整木定制家居三大产品系列经工作人员的精心布置,呈一体化家居展现,让消费者可以更加直观地挑选产品,也给人以高品位的家居体验。为举办好这次活动,苏州大卫木业旗舰馆还特地请来了主持人“老苏州”。台上,主持人“老苏州”介绍着这次活动优惠措施活跃气氛;台下,导购员立体式全方面服务现场。双管齐下,大大刺激了现场消费者的消费热情。地板区、木门区内消费者络绎不绝,气氛空前热烈,签单处甚至排起了长龙付款下单。

地板128单  木门406樘——苏州大卫旗舰馆团购火爆苏城

大卫苏州旗舰

苏州大卫木业旗舰馆是一家集大卫地板、大卫·阿玛蒂木门、大卫定制家居于一体的工厂艺术家居体验式旗舰馆。该旗舰馆产品丰富,涵盖地板、木门、衣柜、书柜、橱柜、楼梯、酒柜、木饰面、定制家居等九大领域,各类产品琳琅满目,一应俱全,能够充分满足消费者不同层次的各种需求,虽然刚刚开业一年,就迅速积累了良好的口碑,为感恩回馈苏州广大消费者,苏州大卫木业旗舰馆特地举办了这次活动。前期人气的积累加上丰富的产品、空前的优惠让此次活动火爆全场,惠动全城。

大卫,风雨历程18年。大卫,引进一流设备,加强生产管理,严把产品质量关;组建强大设计团队,紧跟时尚潮流,严把产品艺术关;售前热情服务,售后跟踪服务,严把大卫服务关;无论是大卫地板、大卫·阿玛蒂木门还是大卫整木定制家居,始终都将品质放在首位,将客户放在心上。大卫不仅仅是制造人文艺术家居,更为消费者带来了人文艺术家居生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