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甜亮相广州晾霸经销商会议 民族企业引领智能家居国际新风尚

icon 2016-03-29 20:48:30
icon 0

摘要:晾霸作为智能晾衣机行业的佼佼者,怀着推动家居智能化进程,创造品位生活的使命,努力为消费者创造价值。在互联网+智能化时代,晾霸面临着新的机遇与挑战,它将如何应对?它又将如何推动智能晾衣机行业的发展?2016《势不可挡 共创霸业》经销商会议上,...

  据悉,国际影星景甜将在2016年3月30降临广州,与智能晾衣机领导品牌——晾霸正式签约。届时,她将从国际大片《金刚》拍摄现场,飞抵广州参与晾霸活动并为晾霸拍摄形象广告!

  晾霸作为智能晾衣机行业的佼佼者,怀着推动家居智能化进程,创造品位生活的使命,将晾衣方式由手工晾晒,创造性定义为智能晾晒,将传统晾衣设施从单一晾晒功能,向照明、消毒、烘干、休闲、净化等多种功能延伸,提倡把美丽留给自己,把家务丢给电器!把衣服交给洗衣机,把晾衣交给晾霸智能电动晾衣机!晾霸一直紧跟时代的步伐,努力为消费者创造最大价值。

  目前,晾霸不仅在国内晾衣器材界发挥卓越的领导力,更在全球晾衣器材行业,拥有举足轻重的地位。晾霸产品出口包括美国、德国、法国、加拿大等国家在内的全球60个国家和地区,是民族企业成功走向国际的典范。

  总结过去,迎接未来,才能使晾霸走得更好,走得更远!在互联网+智能化时代,晾霸面临着新的机遇与挑战,它将如何应对?它又将如何推动智能晾衣机行业的发展?2016《势不可挡 共创霸业》经销商会议上,将会为大家揭晓。

景甜亮相广州晾霸经销商会议 民族企业引领智能家居国际新风尚

  事件:2016《势不可挡 共创霸业》经销商会议

  时间:2016年3月30日 9:00~17:30

  地点:广州萝岗区汇华希尔顿逸林酒店

  会议流程:

  一、晾霸总裁陈凌云分享《行业趋势与晾霸战略规划》

  二、晾霸总经理王小元分享《广东晾霸2015年工作回顾》及作组织架构团队展示

  三、晾霸经销商沈阳分享电商事业部的发展规划

  四、智能工程事业部总监吴俊分享《智能家居与工程渠道规划》

  五、品牌经理郑荣分享品牌传播及标准化建设

  六、新浪家居&晾霸 《泛家居行业论坛》

  (一)主题:传统企业的智能家居之路

  (二)议题:

  议题一:产品之路

  1. 目前,国内任何一个家居建材展会上,都可以看到各大企业推出的花样繁多的所谓智能家居产品,从自动开门的衣柜、到带有音乐的花洒、再到能用手机控制的马桶。如何评价行业目前出现的这些智能产品,它们能够代表智能家居吗?

  2. 目前能够看到的智能家居产品,很多都在“努力抢占消费者的注意力,试图成为消费者生活的中心”,而对于家居产品而言,往往忽略了其最基本的功能性和舒适性。一个好的智能产品,应该是怎样的?

  议题二:企业之路

  1. 前有科技巨头,中有家电大鳄,都在抢占智能家居的版图,很多家居建材企业同样在做出努力。在未来的智能家居产业链条中,我们的传统企业应该如何定位自己的位置?

  2. 对大部分传统家居企业而言,核心优势是在制造层面,在智能家居领域并没有先天优势。在目前环境下,传统企业进军智能家居的途径有哪些?

  七、发布新品,代言人互动。

  欲想知道更多会议当天的细节,记得留意新浪家居在3月30日为你带来的精彩直播!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