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添绿地携手绘蓝天

icon 2016-03-29 17:48:48
icon 0

摘要:春光明媚三月天,植树造林好时节,3月29日,蓝景丽家大钟寺家居广场组织200多名企业员工、驻场厂商展员及新闻媒体记者,共赴北京怀柔红螺寺开展大型公益植树活动。

同心添绿地携手绘蓝天

  蓝景丽家赴怀柔红螺寺公益植树

  森林是大自然的卫士,是生态平衡的支柱,被人们亲切的称为“地球之肺”。保护地球人人有责,植树造林从我做起。

  春光明媚三月天,植树造林好时节,3月29日,蓝景丽家大钟寺家居广场组织200多名企业员工、驻场厂商展员及新闻媒体记者,共赴北京怀柔红螺寺开展大型公益植树活动。这已是蓝景丽家第12次组织大型公益植树活动,12年来蓝景丽家累计共栽植各种树苗4000余棵,累计绿化北京周边荒山近12万平方米。

同心添绿地携手绘蓝天

同心添绿地携手绘蓝天

同心添绿地携手绘蓝天

  活动当日,公司领导会同企业员工、厂商展员一起将树苗植入树坑,填土、浇水,在有限的时间里多植一棵树、多造一片林、多抹一分绿,为我们共同的蓝天多尽一份力。

  近年来,雾霾横行,空气堪忧,严重的影响了我们的居住环境。为了保护环境,为了守护我们共同的家园,社会各界都在积极组织各类环保活动。蓝景丽家作为京城知名家居卖场,更是坚持12年连续开展大型公益植树活动,旨在用身体力行的植树活动激发全体公司员工及厂商展员的环保意识,更希望通过尽自己的绵薄之力来带动全社会认识森林的功用,达到改善生态环境的目的,并倡导更多的人和企业一起加入到环保事业当中来,保护我们赖以生存的家园。

同心添绿地携手绘蓝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