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建材智库成为社科院中国舆情调查与研究联盟成员机构

icon 2016-04-05 14:03:33
icon 0

摘要:3月22日下午,“新媒体与大数据”首届学术沙龙在中国社科院新闻与传播研究所召开。在本次沙龙上,家居建材智库正式成为中国舆情调查与研究联盟成员机构,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厨卫工程委员会秘书长胡亚南女士出席了授牌仪式。

家居建材智库成为社科院中国舆情调查与研究联盟成员机构

家居建材智库成为社科院中国舆情调查与研究联盟成员机构

  3月22日下午,“新媒体与大数据”首届学术沙龙在中国社科院新闻与传播研究所召开。在本次沙龙上,家居建材智库正式成为中国舆情调查与研究联盟成员机构,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厨卫工程委员会秘书长胡亚南女士出席了授牌仪式。沙龙由中国社会科学院新媒体研究中心、舆情实验室联合中国社科院国家治理研究智库、中国舆情调查与研究联盟成员机构 、腾讯指数研究中心以及人民网舆情监测室等机构共同举办,致力于聚合学界、业界及政府有关职能部门,搭建新媒体与舆情研究的大数据平台,构建新媒体传播力与舆情监测国家级权威评价指标体系。家居建材智库专家、中国社会科学院新闻与传播研究所研究员、舆情实验室首席专家刘志明在会上作了题为“构建新媒体国家传播指数与中国舆情大数据指数” 的主题演讲。来自各行业的新媒体专家、学者共70余人参加了沙龙。据悉,学术沙龙今后将每个月举办一次。

家居建材智库成为社科院中国舆情调查与研究联盟成员机构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厨卫工程委员会秘书长胡亚南女士(右二)出席了授牌仪式

家居建材智库成为社科院中国舆情调查与研究联盟成员机构中国社会科学院新闻与传播研究所研究员、舆情实验室首席专家刘志明

  此次家居建材智库成为社科院中国舆情调查与研究联盟成员机构,将为互联网时代下家居建材企业如何抓住时机,正确制定发展战略、实现转型升级,起到良好的指引作用,直至带动整个行业的健康发展,意义深远。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