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品牌惹的祸,盼盼地板被众多经销商争夺

icon 2016-04-05 13:25:23
icon 0

摘要:盼盼到家,安居乐业。不知道是广告的原因还是产品的原因,最近盼盼地板经销权在全国各地遭到了经销商的积极争夺。

  盼盼到家,安居乐业。不知道是广告的原因还是产品的原因,最近盼盼地板经销权在全国各地遭到了经销商的积极争夺。

都是品牌惹的祸,盼盼地板被众多经销商争夺

  据不完全统计,盼盼地板今年3.15全国总销售额大幅增长,仅在云南中心旗舰店就创造了150万的惊人业绩。而在这令人兴奋的数据背后正是各地经销商积极加盟的结果。

  正如“不是所有牛奶都叫特仑苏”一样,也不是所有地板都叫“盼盼”。盼盼在消费者眼里受欢迎,自然造就了在加盟商眼里稳如泰山搬的地位。虽然现在地板的品牌日新月异、层出不穷。可盼盼仍然独具特色,以其强大的品牌感召力与产品竞争力吸引诸多经销商的竞相加盟。仅在山东市场,就有40多家经销商选择了盼盼地板,有很多地区还出现了多个客户争抢经销权的情况。

  在这个快消费、快竞争、快运作的时代。盼盼仍然秉承着“相信品牌的力量”以品牌美誉度为前进目标、终生实践承诺。我们有理由相信,让众多消费者疯狂的背后,让经销商趋之若骛的背后,一定有着不为人知的秘诀,那么究竟是一种什么样的力量让经销商争相加盟盼盼地板呢?

都是品牌惹的祸,盼盼地板被众多经销商争夺

 完美售后奠定品牌根基

  相信很多消费者都会有这样的顾虑,怕东西买回家欠缺安心的售后服务,的确,市面上目前确实存在售后令人堪忧和尴尬的境况,但是盼盼地板的五心服务解决了广大消费者的顾虑。质保方面,按国家规定,产品质保期为一年,而盼盼在这个基础上制订了更高标准的售后服务和承诺,给予消费者二十年使用承诺。真正做到了“帮”消费者买了放心和安心。

 口碑力量见证品牌效应

  作为地板行业的佼佼者,盼盼地板一直坚持着自己对品牌品质的不懈追求,接受着消费的种种考验,以良好的市场口碑

  赢得了用户的信赖。在问到经销商为什么选择加盟盼盼时,几乎所有人都回答正确的选择比努力更重要,选择盼盼这样一个值得信赖的品牌,成功的机率会大很多。由此看见,盼盼品牌在广大民众心目中的影响力。

都是品牌惹的祸,盼盼地板被众多经销商争夺

 无醛地板捍卫睡眠健康

  健康是基础,如果消费者选择了质量差的地板,那对家人,尤其是有小孩、老人的家庭更是一种无止尽的伤害。而盼盼无醛地板则刚好为业主解决了这些后顾之忧。盼盼地板携手中国国家林科院王正教授带领的研发团队,利用催化和纳米技术改造树脂原料高分子的排列结构,采用天然树脂胶膜替代传统胶水为地板热压粘合的工艺技术,走出了行业传统制作工艺的甲醛怪圈,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高度认可。这种品牌背后高产品品质和高团队品质的双结合,作为一个聪明的经销商又怎么会错过它的经销权呢?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