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冠环保李浩:做到更安全、更有效、更便捷

icon 2016-04-05 13:47:01
icon 0

摘要:2016年3月29日,第十三届上海国际室内环境、空气净化及新风系统展览会在世博展览馆隆重开幕。中国国际室内环境与空气净化展起始于2004年,通过10多年来的积累和努力,中国国际室内环境与空气净化展在空气治理与空气净化领域的专业性得到了国内行...

    2016年3月29日,第十三届上海国际室内环境、空气净化及新风系统展览会在世博展览馆隆重开幕。中国国际室内环境与空气净化展起始于2004年,通过10多年来的积累和努力,中国国际室内环境与空气净化展在空气治理与空气净化领域的专业性得到了国内行业高度评价与认可。随着消费者对室内空气环境逐步重视,越来越多的企业开始探讨室内空气净化相关问题。此次展会中,新浪家居采访了上海易冠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的副总经理李浩,问及他对室内环境改善的看法。

    采访嘉宾:上海易冠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的副总经理李浩

    采访时间:2016年3月30日

    采访地点:上海世博展览馆

易冠环保李浩:做到更安全、更有效、更便捷易冠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的副总经理李浩

    新浪家居:此次展会带来了怎样的产品,麻烦简单介绍一下

    李浩:这次我们带来的最大产品也是最有竞争力的产品就是我们负责任的服务。我们针对室内不同的环境提供有针对性的解决方案设计,以确保每一个客户都能够通过我们的服务达到最优品质的办公环境。这里面包括人工治理,包括新风滤网改造,包括净化系统智慧主动工作,包括生物酶专利技术,所有的这些手段及方式完全都是为每一个客户度身定制的方案。大到上万平方的整体空间污染物的处理,小到球鞋,冰箱的异味处理,我们所用的手段和方式都不尽相同。第一个是针对化学性污染的,也就是说我们新房装修完之后的甲醛这一块问题,同时会提供半年的益菌周期。益菌指的是什么?就是物体的表面不再滋生细菌,包括厕所的异味、厨房、男士抽烟之后残留在室内的烟味都能够被解决。第二个系列,专门只针对细菌这一块去做处理,同样可以提供半年的(益菌)周期。我们另外一个品牌,它所提供的是个人日常护理的产品。我们举一个例子,男士的运动鞋,这个味道让人很难接受,洗了晒了都不能持久,用不了几天又会很臭。原因在于什么?因为里面的细菌已经进入到鞋子各个角落,它会迅速繁殖,就会很臭。用我们的产品处理完之后,提供一个长效除臭,可以解决这一块问题。除此之外,包括冰箱异味、包括潮湿季节衣物有霉味,用我们的产品处理完之后再保存就不会有这样的问题。再一个针对汽车会有一些新的产品,比如说汽车空调的异味,一开出来很臭的味道,用我们的产品处理完之后可以有半年不会产生这样的味道,这是我们目前主要做的几块产品。

易冠环保李浩:做到更安全、更有效、更便捷与小浪合影

    新浪家居:现在空净市场品牌还有企业都很多,您觉得您企业本身的优势在哪里?

    李浩:因为做空净的,包括做室内环境的,现在品牌确实很多。任何一个品牌在做的过程中,我们一直都很强调,第一产品必须得有效果,再一个产品必须得安全。只有具备这两点的情况下,你再去考虑说我的客户认为这个价格贵还是便宜,这是另外一回事。目前来讲,我们所做的所有产品,我们核心优势就是效果和安全。我们的产品到目前来讲应该是最安全的,在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有做过相应安全性测试,做皮肤的刺激测试和应激性毒理实验都有做过,属于实际无毒级别,对皮肤所有的刺激系数都是0,非常安全。包括我们有专门针对宝宝用的益菌类的产品,所以它的安全性非常好。我们的产品在美国也是应用在室内环境的,因为我们知道美国人在安全方面有很高的要求,任何一样东西但凡跟人有接触,安全要求一定会很高。所以我们的优势,就在于有效和安全。

    新浪家居:随着国家政府大力改善空气质量与产业升级,人们对于空气的关注度逐渐增加,您觉得整个空净市场未来的发展方向是什么?

    李浩:整个室内环境空气净化领域的发展,就目前而言,与消费者的观念是分不开的。我们去看全国的居民健康素养的发展水平就可以看得到,其实这是每年按1%的比例增长。这个1%你不要小看,全国13亿人口,增加1个百分点意味着多少人在健康这一块的意识有一个巨大的提升。这些人的健康素养越好,对产品的安全性,对产品的效果就会更有要求。再加上我们现代都市人的生活节奏越来越快,产品的便捷性很重要。所以未来的方向无非是三个,更安全,更有效果,还有一个是更便捷。

    新浪家居:你们公司在未来,比如说3-5年之内有没有一个什么样的发展规划?

    李浩:未来我们在致力于推动中国室内空气质量朝国际IAQ标准进步的同时,更关注如何在复杂多变的室内污染物防治,治理,及维护上下功夫。我们更倾向于用自然的方式降解自然的污染物,并用智慧的方式更清晰的展现这一过程。让健康意识越来越多的被人群接受。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