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暖花开梦想浴室尽在美标

icon 2016-04-06 15:01:31
icon 0

春暖花开梦想浴室尽在美标

  随着春天的临近,万物复苏成一派欣欣向荣的气势。在暖洋洋的季节里,人的心思也变得活络起来,想要寻求改变。然而环顾家中,最一成不变的地方就是浴室。作为生活中最易被忽视的地方,一个设计完美、构造合理的卫浴空间是幸福感的保障。为此,秉承如金品质和生活美学的美标卫浴品牌发起一场“2015-2016美标卫浴空间设计大奖赛”,邀请设计师们凭借自己的奇思妙想,运用美标产品创造百变风格,打造人人向往的梦想浴室。数百万网友踊跃登陆页面,评选出了最受欢迎的十佳设计作品。

春暖花开梦想浴室尽在美标

  针对这十个超高人气作品,美标特别邀请到三位业界知名人士担任评委,他们分别是——梦想改造家栏目知名设计师暨上海平元建筑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PDS)设计总监王平仲老师、Studio HBA资深设计师赵敏云及中国建筑与室内设计师网CEO全勇先生。在这几位设计大师的心目中,他们对十佳作品又有怎样的别致解读呢?

  美标产品大放异彩导师点评麻辣到位

  此次“2015-2016美标卫浴空间设计大奖赛”第二阶段诞生的十佳作品,各自体现了不同的场景和风格,令身在其中的美标产品大放异彩,着实体现设计师们的不凡功力。

春暖花开梦想浴室尽在美标“金品质奖”——黑色新典(设计者:孙洁)

  第一眼看到孙洁的设计作品,就立马被其中透出的庞大典雅气场所折服。原本普通的卫浴空间被她运用古典的装饰手法打造成了一个充满复古与怀旧风格的享受空间。黑白的卫浴主色调选择十分大胆,但二者的搭配永恒经典,且恰当地显出几分浪漫气息,营造出一个稳中有变的浴室。Studio HBA资深设计师赵敏云则留心到了细节的用心——“深色洗漱台用鲜花点缀,搭配欧式镜面和典雅吊灯,却烘托出了简洁冷峻的气质”。因此这个设计作品以时下大热的中性风格,毫无疑问成为了此轮重磅“金品质奖”的获得者。

春暖花开梦想浴室尽在美标“最佳风格设计奖”——Urban Life(设计者:王帅)

  提及都市生活,高效便捷是它的最大特点。在追求效率的社会环境下,设计师王帅大胆删繁就简、去伪存真,以高度凝练的色彩和极度简洁的造型,在满足功能需要的前提下,将空间、人及物进行合理又精致的组合,描绘出真正属于Urban Life的卫浴空间,显现出不凡的设计功力。他的巧思得到了梦想改造家栏目知名设计师暨上海平元建筑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PDS)设计总监王平仲老师的大力赞赏,“这样的浴室家具搭配,提高了浴室的整体利用效率,选择将显得凌乱的线路等隐藏起来,既实用,又能起到良好的视觉效果。”如此实用又设计出众,的确是美标产品的好归宿。

春暖花开梦想浴室尽在美标“最佳空间设计奖”——方圆之间(设计者:杨克鹏)

  以“方圆之间”设计作品拿下第二轮“最佳空间设计奖”的杨克鹏,可谓是实至名归。受限于建筑空间格局,许多家庭的卫浴场所中规中矩,创意设计无法落地。但在杨克鹏的设计中,他以烘托气氛取胜:以浅米色、咖色为主要色调,简单流利的线条感贯穿整个空间,干净利落,使人深深感受到抛弃压力享受生活的美好。“卫浴空间中选择木质家具与墙面的瓷砖搭配,使整个空间增添一份暖意”是Studio HBA资深设计师赵敏云对它的评价,也精准点出了这幅设计作品的气质所在。

春暖花开梦想浴室尽在美标“最佳风格设计奖”——北郊庄园(设计者:王梅)

  厌倦了极简风格的冰冷或者是现代主义的直白?那你一定能在王梅设计的“北郊庄园”里找到安慰,尤其对于会在浴室花费许多时间的家庭女性成员来说。原木色镜框和白色为主调带出妩媚雅致的氛围,整洁干净之余又带着魅惑。设计手笔精致独到,勾勒出极具女人味的时尚感,亦使得这性感氛围的空间不失优雅气质。知名设计师王平仲老师从设计元素对这幅作品进行了解读,在他看来,“现在流行的小尺寸拼花马赛克等简单装饰让人有眼前一亮的感觉,增强卫浴间的时尚感。”

春暖花开梦想浴室尽在美标“最佳舒适生活奖”——雕刻时光(设计者:刘颖麟)

  卫浴空间作为每日必用的生活空间,视觉效果上让人感到舒心十分重要。设计师刘颖麟正是从这一基本诉求出发,致力于在他的设计作品中构筑典雅家居之美,通过白色米色等浅淡的空间色彩运用,给人舒适宜居的视觉印象,也给Studio HBA资深设计师赵敏云留下了深刻印象,“特别是白色和绿色的搭配让卫生间看起来明亮很多同时还带着清新舒适感”表达了她对设计师刘颖麟审美品位的肯定。

春暖花开梦想浴室尽在美标“最佳舒适生活奖”——风尚大咖(设计者:张瑶)

  同样获得了“最佳舒适生活奖”的设计师,在她的作品中注入了更多的东方意趣。王平仲老师在解读她的构思时谈到,“卫浴间最大的风格特点为注重装饰细节作为风格化的应用搭配,在整个偌大的卫浴空间内,设计师采用了一定程度的空间留白,配合装饰摆件加插花的元素,将卫浴间的东方气息营造得恰到好处。”此外,以高贵的香槟色为主轴,将现代条纹与欧式油画混搭,既有简欧的大气又有现代的利落感,让人在第一眼看到时就喜欢上这个舒适的美标卫浴空间。

春暖花开梦想浴室尽在美标“最佳空间设计奖”——鎏光溢彩(设计者:顾秀丽)

  黄色的壁纸、大理石的洗漱台面,欧式简洁的卫浴家具,整个空间干净通透是设计师顾秀丽的作品给人的第一印象。整个设计以稳重、简洁、温馨为主又具有文化艺术氛围,现代化的墙纸则增添了时尚气息。王平仲老师点评其称“独立的卫浴系统,加上靠墙的浴缸设计,让你能静享生活”,并将它推举为心目中的“最佳空间设计奖”。

春暖花开梦想浴室尽在美标“最佳风格设计奖”——魅影迷惑(设计者:谢岳)

  欧式吊灯和壁灯加上白色的欧式家具,将一间欧式的卫浴空间表现的淋漓尽致。而运用美标卫浴产品构建出现代简约配合典雅的家居风格,正是设计师谢岳的用意所在。在他的设计里,古典华美的气息,与现代洁具融合,使古典语汇与时尚元素接轨。对设计元素的熟练运用为他赢得了“最佳风格设计奖”称号,连Studio HBA资深设计师赵敏云也称赞他的设计“同色系墙面、地面装饰让整个空间浑然一体。”

春暖花开梦想浴室尽在美标“最佳舒适生活奖”——轻奢致雅(设计者:姜海燕)

  米黄色的整体基调,配合恰到好处的花艺、竹等天然家具元素,打造出自然闲适的浴室。而一些海星、海螺、贝壳类的装饰品更是将地中海风格与同样闲适随意的乡村风格来了次大融合。运用经典欧式风格,设计师姜海燕勾绘出一个奢华与实用并举、有着浓郁欧味的卫浴空间。王平仲老师评价它“有一种清新自然的感觉,让人在卫浴空间里得到舒适的放松与享受”,一语道破这幅设计的迷人所在。

春暖花开梦想浴室尽在美标“最佳空间设计奖”——浴·艺韵(设计者:吴限)

  马桶作为卫生间里利用率最高的卫浴单品,是日常使用的重中之重。但碍于它的外形颜色,如何设置合理的摆放位置常常成为卫浴空间的难题,但设计师吴限用他的智慧和水准化解了这一点。运用新古典设计手法,设计师将现代洁具置于设计画面的中央,并用复古的吊灯搭配,复古又不失简约。米色的瓷砖配上欧式的吊灯,使整个卫浴空间显得格调优雅至极。此外,在保持风格的同时,设计师对实用需求的处理也得到了评委Studio HBA资深设计师赵敏云的认可——“该卫浴空间采用大理石储物柜,干净整洁。”唯有实用与审美并举,才是大家心目中的理想卫浴空间。

  在设计师的笔下,各种风格经过巧妙的设计和合理的安排,变幻成了各具特色的卫浴空间。从色彩到装饰,从风格到元素,一个好的卫浴空间离不开好的设计,更需要通过产品得以最终实现。美标卫浴产品以如金品质和百变美学在各个设计场景中游刃有余,成为卫浴空间的最大亮点。面对这些风格迥异的卫浴空间,相信爱家的你一定能够独具慧眼,发现最适合自己的梦想浴室!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