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牛家装节震撼来袭 最高直减1000元

icon 2016-04-07 10:22:12
icon 0

摘要:伴随着四月的阳光明媚、鸟语花香,蛰伏了一个冬季的家装市场逐步苏醒,进入了消费需求剧增的时期。对此,飞牛汇聚各大厨卫、家电的优质品牌资源,推出了“飞牛家装节”的促销活动,为消费者打造一个惊喜连连的大型家装购物节。

  伴随着四月的阳光明媚、鸟语花香,蛰伏了一个冬季的家装市场逐步苏醒,进入了消费需求剧增的时期。对此,飞牛汇聚各大厨卫、家电的优质品牌资源,推出了“飞牛家装节”的促销活动,为消费者打造一个惊喜连连的大型家装购物节。 

飞牛家装节震撼来袭 最高直减1000元

  据了解,在本次“飞牛家装节”,海尔、美的、万家乐、苏泊尔、格兰仕等众多一线家电、厨卫、家纺品牌提供了大量优质产品,包括冰箱、洗衣机、空调、吸油烟机、灶具、电热水器、微波炉等等。在保证产品质量的同时,飞牛通过双方共同让利的模式,给出了极其诱人的价格,家电更是最高立减1000元。此外,消费者在购买部分厨卫电器时,还可享受同款商品第二件8折的优惠。

  除此,飞牛还以0元疯抢、专场满199元减100元、发送优惠券、限时抢购等活动形式让利消费者,为消费者联手打造最具诚意的促销盛宴。

飞牛家装节震撼来袭 最高直减1000元

飞牛家装节震撼来袭 最高直减1000元

  从活动形式到促销价格、品牌到商品数量来看,飞牛此次家装节促销商品优惠力度大,且货品种类全,在春季让飞牛网的顾客一次买到大便宜。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