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可馨“女神节” 范爷帮你追女神

icon 2016-04-07 10:42:48
icon 0

  春暖花开,万物生长,这可是恋爱的好季节。马上又快到五一,相信很多朋友都在装饰新房,准备结婚呢。怎么才能为你的女神布置最温馨最有特色的婚房?怎么才能让丈母娘夸你又会买东西又会省钱?怎么才能让她在闺蜜亲朋同事面前倍有面子?

  “女神”驾临,势不可挡,今年的斯可馨第二季“女神节”又如期而至,真女神范冰冰为你送上家居大礼。范爷都出手送礼啦,热恋中的你赶快求婚吧,求婚成功的你再也不用发愁婚房了。斯可馨四重大礼,客厅、餐厅、卧房一步到位全搞定,线上线下同时开启,喜欢网购的朋友可登陆天猫斯可馨旗舰店,喜欢逛街的朋友可以到红星美凯龙斯可馨专卖店直享优惠。“全城热爱,为爱而省”,3月28日到4月10日,斯可馨让全城爱意融融,省到离谱!

斯可馨“女神节” 范爷帮你追女神

  第一重礼:女神送礼 见者有份

  活动期间,扫描斯可馨官方二维码,并在门店留下姓名、电话,即可免费获取私人定制抱枕一个。

  第二重礼:女神贴心 定金增值

  活动期间,预存现金1000元,预存定金的第二天起每天增值100元,直至活动当天。增值的金额可在购物当天抵货款使用。

  第三重礼:女神甄选 魅惑套餐

  实木卧房三件套或餐厅(一桌四椅)套房任选4888元

  实木客厅五件套10888元

  时尚系列沙发+茶几+一桌四椅任选,只需9238元

  朗客系列沙发+茶几+一桌四椅指定款,只需12999元

  时尚系列沙发+餐厅+卧房指定款,只需13999元

  第四重礼:女神真爱 限时5折

  女神真爱!为你的孩子选购超值尖货

斯可馨“女神节” 范爷帮你追女神

斯可馨“女神节” 范爷帮你追女神

  在这个最浪漫的季节,为你的女神献上真爱吧!获得女神芳心,不拼爹,不炫富,只要懂得她最想要什么,斯可馨,范爷的最爱,你的女神能不爱吗?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