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办公装修”怎么玩?公装无忧告诉您!

icon 2016-04-08 10:14:20
icon 0

摘要:都说创业成本高,办公装修就是第一笔,如果您想让这第一笔花费用在刀刃上,物尽其用,公装无忧是不错的选择。

  都说创业成本高,办公装修就是第一笔,如果您想让这第一笔花费用在刀刃上,物尽其用,公装无忧是不错的选择。作为互联网+公装市场的开创者与实践者,在创建一个信息透明、高效和重度垂直的O2O平台、实现“一次下单,公装无忧”的这条路上,把每一步环节都做到了极致,真正站在客户的角度,帮客户省钱、省事、又省力。

  什么是互联网+办公装修?其概念是借助互联网工具和互联网思维,通过去中介化、去渠道化及标准化,优化并整合装修产业链,颠覆传统办公装修行业的用户体验,让装修变得简单、透明、精致、性价比更高。尽管互联网+的噱头已经烂大街,很多人也认为互联网+公装都还只是概念,但对于公装无忧来讲,扎扎实实解决公装行业“效率低、服务体验差”的两大痛点,致力于对“高效率、高质量、低成本”的追求,公装无忧并非虚炒概念,而是在做实事。

  如何建立标准化,让公装行业“高效率、高质量、低成本”,这不仅是互联网公装最大的挑战,也是公装无忧最大的挑战和追求。对于这些挑战,公装无忧有自己的模式和优势:

  标准化服务+个性化定制

  公装无忧的服务理念是“标准化、去中介化、一体化”,为客户提供软硬装、拆装、售后,风水评测、装修保险等多种服务,注重质量、效率以及服务体验。点击公装无忧的平台,跟客服一经沟通,工作人员会在24小时内上门测量。您可根据意愿选择套餐,并按需求进行个性化的产品定制。从下订单到设计规划、建材采购、施工装修、软装、绿植甚至施工后期的风水评测、维护、质保等等一站式轻松搞定,真正做到“一次下单,公装无忧”。

“互联网+办公装修”怎么玩?公装无忧告诉您!

  明码实价,打造业内最高性价比

  借其互联网特性,减少中间环节,公装成本呈现了业内罕见的低价。所有主材均为一线品牌的环保材料,由厂商直供,渠道利润会直接返还给用户。点开公装无忧的装修频道,可以看到页面内容包含办公室装修所需要的建材、绿植、软饰甚至风水等办公装修的全品类商品,价格信息完全透明公开。并且会事先披露装修主要材料品牌及数量,不会存在随时加价的问题,实现客户心中最满意的性价比。

“互联网+办公装修”怎么玩?公装无忧告诉您!

  周期承诺+品质保障

  公装无忧有自建的专业监理团队,全程把控装修质量,严格掌控施工流程和周期,并及时跟客户反馈施工进度和信息,承诺绝不无故耽误施工周期。此外还提供两年质保和终身售后维保,以及装修保险服务。这般掷地有声的承诺和保障,对客户来说可谓是业界良心。

“互联网+办公装修”怎么玩?公装无忧告诉您!

  正是凭借这些优势,公装无忧才能在同行大大小小的互联网公装平台中脱颖而出,受到客户的一致好评与信赖。

  公装无忧将一直竭尽所能,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帮您实际解决装修困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