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信地热地板推荐

icon 2016-04-07 16:42:44
icon 0

  安信非洲花梨实木地热地板

安信地热地板推荐

  秉承红木优良血统,材质厚重,结构细致均匀,耐磨、稳定性佳、历久弥新,其纹理错落有致,视觉变化多姿,融合古典气质与现代时尚、张扬而不失大家风范、高贵而不乏典雅之韵。

  安信桃花心木实木地热地板

安信地热地板推荐

  桃花心木成为皇室的御用材料,绝对不是攀龙附凤。“天生丽质难自弃,一朝选在君王侧”其自身的特性也决定了它必然会作为珍贵的木材被有品位、有格调的人接受。

  桃花心木的截面有深浅不一的纹路,呈现丝缎状,形态宛如粉红色的桃花,拥有其他木材具备的木纹和色泽,而且色泽会随着时间的推移发生微妙的变化,似乎是一部时光备忘录。同时桃花心木的质地坚硬,纹理细致,木质有着极好的稳定性,容易抛光,不易变形,做家具比较耐用、持久。正是这样一些物理优势,让桃花心木的后期加工变得容易,欧美工匠禁不住赞誉它为“高级家具用材中的贵族”,在他们眼中桃花心木是家居、地板制造的进口高级原料。

  安信柚木实木地热地板

安信地热地板推荐

  柚木是世界公认的稀有木材,木材中的无冕之王。百年建筑、船甲板等,都是用柚木打造,其中泰坦尼克号的船甲板就是柚木。

  柚木木质坚定耐用,质感极佳,膨胀收缩为所有木材中最小,在各种环境下不易变形、腐蚀、开裂,稳定性极好。柚木独有的活性油质通过神奇的光合作用,呈现出神奇的金黄色,并会随着时间愈加美丽,甚至几百年不变形,并依旧如新。

  安信非洲缅茄实木地热地板

安信地热地板推荐

  信非洲缅茄实木地热地板甄选来自非洲的缅茄木,因生长环境处于火山区,长期吸收矿物养分,表面隐约可见白色矿物线,质重硬,结构细腻均匀,干缩小,性能极其稳定,特殊选材从根本上保障了其适应地暖环境。观察地板外观,有着丝般柔滑观感,色泽醇正,质地致密,天然纹理清晰流畅,平滑精致的面板也让这款地板在日常使用中不会出现藏污挂污的现象,非常好打理。地暖专用锁扣设计不仅让地板安装更便捷,同时大大提升了锁力,地板扣合紧密,拼接稳定。

  安信茚茄木实木地热地板

安信地热地板推荐

  茚茄木色泽庄重而不失大雅,纹理交错,其间若现黄金线。木材重硬坚韧,极其稳定,花纹美观,心材甚耐久,有“红木”之称,含油、抗潮抗白蚁性极强,耐候性强。印茄木实木地板堪称实木地板中的稳定之王,其性价比高,适合全国各地区使用。地热环境,同样适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