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鼎集团专注楼盘品质,金鼎人独具匠人精神

icon 2016-04-08 10:14:24
icon 0

摘要:家,是人们最安心温暖的港湾;买房,是生活中的重要决定。几年前的楼市全面开花,无数地产公司赚得金钵满盆。然而,当今市场上的房产公司多、竞争压力大,再伴随着政策调控,地产行业的形势更加严峻。

  家,是人们最安心温暖的港湾;买房,是生活中的重要决定。几年前的楼市全面开花,无数地产公司赚得金钵满盆。然而,当今市场上的房产公司多、竞争压力大,再伴随着政策调控,地产行业的形势更加严峻。

金鼎集团专注楼盘品质,金鼎人独具匠人精神

  据记者调查,在国内房地产行业普遍低迷、房产公司成交量全线下滑的2015年,山东乳山金鼎地产公司却颇有建树,超额完成了全年目标。记者采访到了金鼎地产公司负责人,深入挖掘该公司成功突围的秘诀。

 专注楼盘品质

  金鼎地产的负责人张经li告诉记者,旅游地产与城市地产虽然有所侧重,但在更多的方面是不谋而合的--楼盘品质。金鼎地产的每一个楼盘在开发初期都会经过全方位的调研,包括地理位置、交通路线、气候条件、宜居程度等等,确保将来打造出的每一套房子,都能给业主带来舒适度极高的体验。

金鼎集团专注楼盘品质,金鼎人独具匠人精神

  金鼎在做房产的时候,把每一个楼盘都当做自己的家来规划、设计、执行,有别于千篇一律的复制楼盘,金鼎更想做自己。当然,这无疑会增加公司的成本。从周边配套、娱乐设施、生活相关到交通、医疗、教育……金鼎地产从全局出发,在细节中呈现品质。

 金鼎的匠人精神

  现在很流行的一个说法叫做“匠人精神”,是指工匠对自己的产品精雕细琢,精益求精的精神理念。这种精神也同样是金鼎地产乃至金鼎集团所一直追求的。银滩的地产公司也不少,为何来自全国各地的业主最终都选择了金鼎的楼盘?

金鼎集团专注楼盘品质,金鼎人独具匠人精神

  也许是因为,坐拥同一片风景,金鼎地产能消除业主远在异乡的距离感;生活同一个地段,金鼎地产了解他们的所有需求并全倾全力。小区内有独特的封闭式管理,高智能安防系统、24小时保安巡逻,家政保洁,物业托管、定期通风、安检……高档私人会所,尊享业主品味,增强生活质感;更有英国贵族式管家经验,引进智能化物业管理设备与模式。

  将楼盘品质做到极致的金鼎地产,只是金鼎集团旗下的子公司之一。金鼎集团信誉为本、实力雄厚,自2007年成立发展至今,业务领域跨界房产、教育、科技,并将延伸至医疗行业等,已经成为一家优秀的集团公司。而金鼎集团的匠人精神,在于每一个领域的不断开拓进取,在于用心打造优质的服务。每一处匠心独运,铺就了金鼎的成功之路。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