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的Mini食代:打造年轻人群营销新形态

icon 2016-04-12 10:27:30
icon 0

  近日,美的mini食代携手马薇薇成为此次品牌的“青春合伙人”,对于美的Mini食代豆青色系列,“马薇薇有话说”这个视频在短短几天之内在微博引起了众多网友热议。

美的Mini食代:打造年轻人群营销新形态

  美的mini食代豆青色系列选择青春合伙人为何唯独选中了马薇薇?为了自己热爱的事业,从学生时代开始,就不停地寻找一个施展拳脚的舞台,走南闯北,也结识 了不少辩论圈的奇葩好友。这两年,因为《奇葩说》,她进入了大众视线,以专业的辩论能力成为年轻新力量。但她没有因为成名之后而改变自己性格的核心。

  “我的动机是觉得事情好玩、有意思就去做,不是为了人类进步,更不是为了颠覆这个行业,只是为了自己开心而已”。在这条走之不易的路上,她依然坚持自我。年轻有冲劲,朴素不张扬,我行我素。马薇薇的青春成长经历,可以说跟美的Mini食代“豆青色”系列的理念完美契合。

美的Mini食代:打造年轻人群营销新形态

  此 次通过马薇薇的传播,可以看出美的在众多的消费者之中寻找到了精确的潜在用户,这群年轻人,与马薇薇的气质极为相符,真正打动了粉丝群体的同时,对品牌的 提升也起到了极大的效果,为品牌带来了极大关注。美的通过马薇薇与用户沟通,主动发掘这群年轻人,关注到了他们的生活形态与精神世界,寻找到了产品与受众 的有效连接之处。

  美的mini食代豆青色系列此次通过马薇薇与用户沟通,以娱乐化的营销方式深度沟通年轻群体,展开营销动作,足见其极度倾 向年轻消费者。马薇薇的受众人群多为80/90后的年轻群体,而美的此次与马薇薇的跨界合作也很好的锁定了这一消费群体,比起无数品牌追求热点,制造原生 广告的方式,绑定与自身气质相符的明星更能提高年轻群体的关注度。

  此系列产品的推出也曾被行业认为是年轻人领域的新尝试,加上前期美的同样 在线上发起“豆青色青春”故事征集活动,同样是美的亲近年轻人群的有效尝试,让更多的人找到属于自己青春的色彩。针对此次年轻消费群体进行的一次营销互动 活动,美的让新一代的素色青春群体们找到共鸣,通过美的Mini食代“豆青色”系列,美的强势与这类消费者建立感知认同,美的此次“场景营销”的新营销形 态,从效果而言,同样是打动了不少年轻人群。

美的Mini食代:打造年轻人群营销新形态

  当 无数品牌追求热点,制造原生广告的时候,美的mini食代豆青色系列更关注年轻人群的生活形态:年轻人购买力不高,但是潜力巨大,同时也需要被关注,被理 解。在所有人的豆青色青春里,年轻时候的那种青涩与奋斗,他们也渴望一片属于自己的空间,在烦杂聒噪中获得安宁,有自我价值观的他们,不随波逐流,永远让 青春保持那份干净的纯粹,找到同类的精神家园。

美的Mini食代:打造年轻人群营销新形态

  此 次美的mini食代结合豆青色系列的推出,站在年轻人群的角度,精准的受众目标和超乎寻常的消费洞察,挖掘年轻人生活场景,实现了产品与生活的完美融合。 美的Mini食代豆青色系列带领大家回味青春里的故事,塑造的素色生活品味,融入更多符合年轻人所接受的营销形态,相信一定会受到更多年轻群体的喜欢,再 一次在行业内掀起营销形态的新浪潮。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